大事记:2020年十一月(第276期)
2021-01-07 20:36:00 来源:本站 浏览:27450

1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到菏考察的深圳劲嘉集团董事长乔鲁豫、总裁侯旭东,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活动。

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以普通公民身份接受人口普查登记,以实际行动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到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天泽园小区,深入居民家中实地体验普查登记过程,现场了解人口普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一线普查人员。

1日,全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曹升灵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日,香港百万葵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辉率领该集团高层考察团到菏泽市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副市长王卫东会见考察团并进行座谈。

2日,市级领导包保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出席会议。

2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2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审议有关改革方案,听取有关改革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伦、任仲义、王磊、王永华、李春英、陈强、王忠想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菏泽市重大公共安全应急保障体系建设规划(2020-2030年)》《菏泽市审计局派驻市属国有企业审计监督组试点意见》《关于深化制度创新强化耕地保护的意见》《菏泽市关于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内陆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实施意见》,听取了《菏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流程再造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二十条意见》《中共菏泽市委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全市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落实情况汇报,听取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市农村改革及全市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2日,菏泽市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动员会议召开,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丁志刚、曹升灵、付守明参加会议。会上,还强调了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日,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明珂,西安鼎鑫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元良一行到菏泽市就超高强铝合金项目合作进行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与考察团进行座谈,深入探讨双方合作事宜。

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研究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研究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2日,全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回头看”工作汇报会。省人大常委、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省第五督导组组长王成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副市长高荣国,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参加会议。

2日,中共菏泽市委党校2020年第三期县级干部进修班开班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茂楠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党校学员作辅导报告。市委党校第三期县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年轻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听取了报告。

2日,全市金融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通报了全市前三季度金融指标情况,人行和银保监局就年底前如何抓好金融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副市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3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先后深入部分企业、产业园,调研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主导产业培育、项目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3日,全市路长制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召开,交流经验做法,查找问题不足,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忠想主持会议。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国道220牡丹区段、郓城段,省道319郓城段的路域环境整治情况,郓城县、牡丹区、单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3日,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菏泽市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会议结束后,全市立即召开会议,对下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并讲话,省派驻菏泽市督导组组长赵敏,副市长侯婕出席。

3日,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暨扬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曹升灵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3日,菏泽市召开生物医药专家团队引进研讨会。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

3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菏泽现代医药港规划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推进措施。

4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定陶区、成武县,深入部分乡镇、村庄及群众家中,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4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率团赴上海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出席菏泽市重要客商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并赴合肥、苏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副市长王卫东参加相关活动。据悉,此次赴上海、合肥、苏州开展进博会招商引资活动共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79.97亿元。

5日,在第三届进博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中央广场的“至诚山东形象展区”,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来到巨野工笔牡丹画展示区视察。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巨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分别向李干杰省长介绍巨野工笔牡丹画及巨野县书画产业发展现状等情况。李干杰对巨野书画产业的发展给予高度称赞,要求巨野继续做大做强书画产业,把巨野工笔画打造成具有竞争力的山东文化品牌。

5日,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单立新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孙凤云、陶体华,市政协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市委关于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审议有关人事事项;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关于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议政发言材料》;审议《关于“开发优势资源,培育壮大医药特色产业”的建议案(讨论稿)》;讨论单立新同志《在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讲话(讨论稿)》。

5日,大型电视文献纪录片《黄河归故》开机仪式在菏泽学院举行。菏泽学院党委书记衣玉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为开机仪式揭幕;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仪式并致辞。

5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对《关于进一步规范城区犬类饲养的建议》和《关于加强我市外卖快递骑手交通安全管理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6日,菏泽市2020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7日,广东分子态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粤生一行到菏泽市就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合作进行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与考察团进行座谈,深入探讨双方合作事宜。副市长曹升灵参加相关活动。

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市区供暖工作准备情况。副市长高荣国参加活动。

7日,菏泽市“双招双引”返乡创业北部地区座谈会在沈阳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沈阳返乡创业服务站名誉站长、原沈阳军区副司令员、少将南启祥,原沈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中鲁分别致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菏泽市返乡创业专题片,并现场进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额达到67.96亿元。

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带领全市45名省、市级劳模赴烟台参加为期一周的疗休养活动。

8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先后来到古城保护开发项目、永恒热力供热服务厅、牡丹园东广场地下人防工程、菏泽东站和鲁南高铁项目,了解市区城建工程和城区供热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王忠想,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张建新参加活动。

8日,市政府与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举行AI高端医疗装备合作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产业发展部主任何悦出席签约仪式。

9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近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通报省对菏泽市脱贫攻坚工作核查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参加会议。

9日,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推进会召开,研究分析牡丹产业发展形势,安排部署工作任务,推动牡丹产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加快实施,尽快取得扎实成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并讲话,副市长侯婕主持会议。

9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对《关于推进我市垃圾分类工作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日,由山东省委、省政府主办的“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日本专场活动在山东大厦举行。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活动并与嘉宾连线交流,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致辞。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领导刘强、任爱荣,日本驻青岛总领事井川原贤,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企业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活动。日本东京、山东各市设分会场。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副市长王卫东在菏泽分会场参加活动。

10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郓城县就绅联药业融资问题开展专题调研。期间,张新文还深入到郓城一中新校区和老校区进行调研,听取相关情况工作汇报,并就学校发展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10日,全市今冬明春保暖保供暨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会议。

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切实抓好市人大常委会意识形态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尹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晓玲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10日,市组织收看全省冬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在菏泽分会场收看会议。

11日,第十三届全国石油和化工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菏举行,共商化工发展大计,共谋产业宏伟蓝图。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等领导,以及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和石油化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11日,安徽省淮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带领考察组,到菏泽市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副主任谷瑞灵陪同考察。

11日,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单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应邀列席会议并通报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张建新、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市政协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会议。

12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出席并讲话。

12日,菏泽市召开“花开盛世”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系列奖项评选活动动员大会,对进一步做好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卓越贡献奖和“花开盛世”牡丹系列奖项评选活动,推动市牡丹产业艺术融合发展有关工作进行交流研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出席会议。

12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第七次会议精神,听取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和法治政府建设专项督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和2020年度法治建设考核有关工作。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单立新出席并讲话。

12日,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带领考察组到菏泽市就水环境保护和水污染防治地方立法工作进行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参加活动。

12日,全市农村社区“一窗受理、全科服务”现场会暨城乡社区治理工作推进会在鄄城县召开。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

13日,按照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济南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自然资源部部长陆昊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报告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报告会在省委党校设主会场,同时设省直分会场和市、县(市、区)分会场。省级领导同志和省里的老同志,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学员等参加报告会。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在主会场参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等市领导,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

13日,第三届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国家战略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论坛在菏泽市举办。省科协副主席秦维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副市长侯婕参加活动。

14日,东营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到菏泽市考察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水浒文化,并开展书画联谊交流。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东营市政协副主席生钦勇,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东营市政协秘书长高雳,市政协党组成员鲁志成参加活动。

15日,中华雷锋书画院菏泽分院揭牌仪式暨菏泽市雷锋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志愿者支队成立大会在市博物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出席活动。

16日,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到菏泽市参观考察。市委书记张新文,淮北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加玉,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91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菏泽市“十三五”规划完成及“十四五”规划编制、食品安全、生态环保、财税收入、文物保护等工作,专题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研究通过了给予市消防救援支队孔德刚记二等功奖励,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菏泽市落实<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汾渭平原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实施方案》《菏泽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和补偿办法》《支持菏泽保税物流中心(B型)运营发展的若干措施》。

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主持召开部长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花开盛世”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奖项系列评选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16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市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17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宣讲工作,听取全市食品安全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17日,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0次主任会议,专题研究《菏泽人大志》编纂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魏琳出席会议。

17日,国家发改委、鲁苏豫皖四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以及淮北、济宁、临沂、连云港、商丘、宿迁、宿州、徐州、枣庄等淮海经济区成员市的相关领导,在菏泽市实地参观考察东明石化、天华电商产业园、山东步长制药、鲁西南大数据中心、菏泽5G微基站生产运营中心等5个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考察。

18日,第三届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座谈会在菏泽市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合作处处长江洪,市委书记张新文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山东、江苏、河南、安徽四省发改委负责人,淮北、济宁、临沂、连云港、商丘、宿迁、宿州、徐州、枣庄9市市领导,市领导任仲义、王磊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上,淮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通报了2020年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工作情况;书面讨论了《2021年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工作要点》,集中签署了2021年淮海经济区交通一体化合作框架协议、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生态环境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淮海经济区成员城市共建共享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合作框架协议、淮海经济区试点职业院校跨区域职业教育合作培养协议、微山湖地区县域协同发展框架协议等5个合作协议,启动了淮海经济区投资基金。

18日,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并对集中宣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带领市总工会、市交通局、省农信联社菏泽审计中心、邮政储蓄银行菏泽分行、济宁银行菏泽分行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到成武县重点企业开展纾困帮扶工作。

19日,全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障。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并作宣讲报告。

1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来到鄄城县古泉街道办事处虹桥社区,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宣讲会,市委副书记张伦参加活动。

19日,全市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暨专项债项目融资推介对接会召开。会上,市建行介绍了部分信贷产品、市发改委就专项债项目进行了推介,部分企业代表作了发言并举行了签约仪式。副市长王卫东出席对接会并致辞。

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鄄城县现场调研滩区迁建和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张伦参加活动。

2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张传亭到菏泽市走访联系部分住菏全国、省人大代表,向代表通报2020年以来省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代表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参加活动。

21日,市委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参加会议。

21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深入东明县武胜桥镇唐楼村安置点走访慰问拆迁安置群众,副市长王忠想参加活动。

22日,由市委、市政府、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主办的第三届新时代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论坛在菏泽市举行。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张伦,市领导王磊、谷瑞灵、王忠想及部分专家学者参加活动。

2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举行,邀请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发展中心主任黄承伟作专题辅导。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出席,市委副书记张伦主持。

22日,为期3天的菏泽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结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结业仪式并作总结讲话。

22日,全市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要求,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忠想参加会议。

22日,由市委宣传部、菏泽日报社、市文联、市文旅局主办的《牡丹诗书画集》首发式暨书画作品展在市博物馆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主持首发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侯婕出席活动。

23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褚瑞云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出席。报告会后,褚瑞云来到山东稻香村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宣讲五中全会精神,与企业职工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

23日,菏泽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作动员讲话。

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定陶区南王店镇、杜堂镇、半堤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副市长王忠想参加活动。

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成武县调研企业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实现全产业链发展。

24日,党建特别节目《我来讲党课》启动仪式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春英出席启动仪式。

24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马常春带领省“两个规划”终期监测评估督导组,到菏泽市检查指导妇女儿童工作,并召开评估督导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梅主持座谈会,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24日,京雄商高铁与鲁南高铁并行段工程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

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看望慰问抢险救援中负伤的消防队员孔德刚,并向他送去慰问金和二等功奖章。

25日,为期3天的菏泽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结业。市委副书记张伦主持结业仪式并作总结讲话。

25日,青岛海关副关长王洪兵带领专家验收组一行5人到菏泽市开展菏泽内陆港保税物流中心(B)验收工作。副市长王忠想陪同相关活动。验收组一行进行了现场验收和评审,并签署了验收纪要。

26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质量谋划菏泽经济社会发展”专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26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兵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审议《关于增强民兵荣誉感获得感引导企业做好民兵工作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26日,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主持。

26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对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专题询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梅、副市长曹升灵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26日,由市文明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菏泽市第二届文明礼仪风采大赛举行颁奖典礼。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出席并颁奖。

27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菏泽现代医药港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27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菏泽学院,与学校师生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话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望“十四五”和2035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菏泽学院党委书记衣玉琛主持。

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9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开发区改革、菏泽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订等工作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的意见》《关于扎实推进“市县同权”改革调整实施部分市级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菏泽市城市绿线管理办法》,专题学习了《山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

27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主持会议。

27日,全市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推进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曹升灵参加会议。

2729日,省重点工作任务督查第四组组长崔宗涛一行到菏就省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贯彻落实情况、2020年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六保三促”工作落实情况、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28日,全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和综合评价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推动开发区改革创新领导小组组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卫东主持会议。

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东明县主持召开东明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强调要着力推动产城融合,科学做好东明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为东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谋好篇、布好局。

28日,第四届星菏汇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论坛暨菏泽高新区双招双引对接会在菏泽高新区举行。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出席会议。

29日,国家发改委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费洪平带队到菏,开展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三年初见成效”评估调研,并召开菏泽片区座谈会。副省长凌文,省发改委副主任石爱作,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委讲师团教授、办公室主任文玉忠,为常委会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晓玲主持,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丁志刚,副主任、党组成员谷瑞灵,秘书长、党组成员郭景堂出席。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