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7 00:49:00 来源:本站 浏览:24396

    11月5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长田文建参加会议并提出具体落实要求,四级调研员丁海涛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张广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使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深刻领会了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明确了做好各项工作的方向和遵循。
    在研讨交流环节,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从事具体业务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十三五”以来的巨大成就和发展经验,深刻分析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风险挑战,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审议通过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行动指南,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田文建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战略性、创新性举措,切实增强学习实效,在党史史志工作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突破菏泽,后来居上”贡献力量。

                                                                                                                                                                                                           (编辑:丁晓菲)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