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派党史(史志)研究院群团“四进”工作组开展“中医行”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28 18:48:00 来源:本站 浏览:24743

    8月27日上午,市派党史(史志)研究院“四进”工作组队员联合单县科协,组织单县中医院部分中医专家走进莱河镇丁楼社区和半坡店村,进村入户开展“中医行”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工作组和中医专家首先来到丁楼社区部分行动不便的贫困户家中进行把脉、测血压、询问病情等,针对每个人的情况进行评估,给出了科学合理的日常护理和健康饮食、心理调节等建议,并针对高血压等慢性病讲解了常见慢性病的症状和预防、治疗的方法。

    随后,来到半坡店村村头广场,听说有专家前来义诊,闻讯而来的村民早已排队等候。两位专家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为群众把脉、测血压,开具处方,解答村民疑问,给出合理建议。

    针对行动不便的贫困户患者,工作组队员用电动车将他们接到义诊现场,诊断完成后,又将他们安全送回。

    本次义诊活动累计为50余人进行了义诊,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认可,希望以后多做些这样的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专家的免费医疗服务。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