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黄河文化研究”专题座谈会
2020-08-26 09:57:00 来源:本站 浏览:23932
    8月20日,“讲述黄河故事、传承黄河文化”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一行七人,由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三级调研员杨立宇带队,到菏泽市开展采风活动。
    为协助做好采风工作,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黄河文化研究”专题研讨会,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郑玉民主持会议并讲话,菏泽市社科联秘书长荣海生,牡丹区、郓城、东明、鄄城县相关专家参加座谈。与会人员就菏泽黄河文化与沿黄景点、风土人情等信息展开交流与探讨,并一致认为,菏泽的自然地理环境与人文历史底蕴,均与黄河有着密切的关系。

    郑玉民强调,开展“讲述黄河故事、传承黄河文化”系列活动,是传播黄河文化、弘扬黄河精神、提升民族文化自信的重要载体,我们将借中指组关于“讲述黄河故事、传承黄河文化”系列活动东风,讲好黄河故事菏泽版,深入开展黄河历史文化研究,把黄河文化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