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年鉴2019》出版发行
2020-08-05 15:59:00 来源:本站 浏览:25994
    近日,中共东明县委、东明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东明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东明县地方史志研究中心)承编的《东明年鉴2019》由九州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共76万字,设特载、大事记、东明县概况、中共东明县委与纪检监察、人大与政协、政务、军事、政法、群众团体、财政与税务、城乡建设与环境保护、经济管理与监督等27个栏目,并设有中英文目录和主题索引,内文增设了人文历史、特产名吃、美术家协会会员简介、摄影作品等内容,系统详实地收录了2018年度东明县行政区域内发生的大事要闻,突出反映了全县政治、经济、文化及社会各项事业的新情况、新进展、新举措。
    《东明年鉴2019》严格按照国家《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规定》和《山东省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业务规范》的标准要求进行编纂,做到严把政治关、质量关、史实关和保密关,力求框架设计科学合理,资料辑录系统全面,内容记述翔实可靠,语言朴实简练,特别是在年鉴正文前,设置“东明名片”、“数字东明2018”,以图片的形式分题反映2018年度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为社会各界认识东明、了解东明、研究东明、建设东明提供了全面、系统、准确的年度地情资料。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