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菏泽市委党史(地方史志)研究院到定陶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11 16:17:00 来源:本站 浏览:24507

    5月9日中午,市委党史(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郑玉民一行4人来定陶区调研指导党史、地方史志工作。区委党史(地方史志)研究中心主任朱向勇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区委党史(地方史志)研究中心主任朱向勇同志介绍了定陶区党史、地方史志工作基本情况。随后并对有关定陶区名村名镇,非物质文化遗产、古树、历史名人及红色文化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委党史(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郑玉民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定陶区的党史、地方志工作。同时向《定陶县志》(1991-2015)在全省志书评比中获得优秀志书奖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挖掘,整合利用好党史史志资源,更好的履行资政育人的职责使命。
    座谈会后,郑玉民一行到定陶汉墓参观考察,并就汉墓的墓主人身份和下步如何保护开发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