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赵国卿到曹县调研
2019-12-10 11:24:00 来源:本站 浏览:19614

    11月5日,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赵国卿一行到曹县调研,了解曹县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地方党史工作的实施意见》和红色资源利用情况。
    赵国卿一行首先到位于曹县韩集镇的鲁西南烈士陵园了解红色资源开发利用情况,调研组先后瞻仰了鲁西南革命英雄纪念碑、鲁西南革命纪念馆展厅,刘齐滨、袁复荣、朱程等烈士墓碑,鲁西南抗日烈士纪念碑,无名烈士墓区,无名烈士纪念广场。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国卿听取了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曹县、鄄城、牡丹区、单县的党史研究中心(地方史志研究中心)的工作汇报。
    赵国卿指出,要抓住机构改革机遇,实现党史史志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精神,抓好党史、新中国史的研究宣传。
    菏泽市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田文建、党组书记李允富,曹县县委副书记赵海涛、曹县党史研究中心(曹县地方史志研究中心)主任张荣昌陪同调研。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