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党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0-27 16:01:00 来源:本站 浏览:14897
      9月17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党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党史研究院党组副书记、院长田文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菏泽的重要讲话和对山东、菏泽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田文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菏泽的重要讲话和对山东、菏泽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在抓落实求实效,一定要深学笃用、坚定践行,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要解放思想抓落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思想观念要破旧立新,境界标准要争创一流,方式方法要打破常规,以解放思想为先导推动工作、抓好落实。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要对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梳理分析,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 
      田文建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这次主题教育全过程,领导班子成员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力戒搞形式、走过场,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取得实效。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