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10-27 15:57:00 来源:本站 浏览:13375
      9月15日,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对市委党史研究院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常委、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吴义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晓鲁到会指导。会上,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吴义刚提出具体指导要求,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王涛主持会议。 市委党史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田文建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新时代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整体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的有利契机,也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实现党史史志融合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院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实现全市党史史志事业融合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田文建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的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充分发挥“菏泽党史史志网”、“菏泽史志”微信公众号、《菏泽大事》期刊、“菏泽方志馆”的阵地平台作用,积极宣传报道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身边的先模人物、优秀代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吴义刚强调,要始终紧扣主题主线,始终做到聚焦主题不偏离、抓住主线不放松。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教育引领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勇作为、践使命,确保实现预期目标。要做好主题教育与党史史志工作的结合,全面宣传好党和国家的历史,推动全市党史史志工作健康发展。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