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党组织到社区报到”和项目共建活动
2019-10-27 15:54:00 来源:本站 浏览:12101
      8月7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张广健、副调研员丁海涛一行4人,到菏泽市经济开发区丹阳街道刘庄社区支部委员会开展“党组织到社区报到”活动,与刘庄社区支部委员会联合召开共建对接会。
      对接会上,刘庄社区党委书记李学刚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刘庄社区的总体情况以及社区治理工作开展的情况。副院长张广健指出,近年来刘庄社区在党建和精神文明工作上做出了一些创新,取得了一些成绩。为进一步服务社区建设,服务居民群众生活,今后将组织研究院党员经常性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充分发挥研究院在党史、史志等方面的文化资源优势,积极参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历史文化支持和宣传平台,将“双报到”工作落到实处。刘庄社区党委书记李学刚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联合开展党建活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以及志愿服务活动等。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