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委党史(地方史志)研究中心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史志工作会议精神
2019-10-27 15:53:00 来源:本站 浏览:15589
      8月8日下午,定陶区委党史(地方史志)研究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史志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和推进2019年各项党史、史志工作。
      会上,中共定陶区委党史(地方史志)研究中心主任朱向勇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同志及菏泽市委党史(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田文建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照其他县区党史史志工作情况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取长补短,科学谋划今后的努力方向。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市党史史志工作会议立足党史史志地方工作实际,牢牢把握了党史史志工作的正确方向,精准定位了党史史志工作的价值取向,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努力开创定陶区党史史志工作新局面,为大市新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