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通志简编》出版发行
2019-10-27 15:51:00 来源:本站 浏览:14539
       7月29日,曹县地方史志研究中心(原曹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编纂的《曹县通志简编》(以下简称“简编”)由线装书局出版发行,开创了曹县通志编纂的先河。
    《简编》上限为曹县建县之始的1371年,下限至2017年,部分内容适当上溯,以简明的手法,客观地记述了曹县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的历史与现状,重点突出了改革开放以来曹县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使读者一书在手,便知曹县古今大事;使志书资政、教化、存史功能得到有效体现。
    《简编》自2017年年底启动编纂以来,编纂人员通过1年多的辛勤努力,对书稿进行了五次修改,2019年5月付梓,终于面世。
    《简编》编纂中,编纂人员对书中的有关时间、地点、人物、事件进行了认真核实,力求做到史实准确无误。同时也充实了部分新发现的史料。具有较高的使用和收藏价值。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