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2019-10-27 15:48:00 来源:本站 浏览:13924
       7月19日上午,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邀请区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主任庞绍新、科长齐雨婷到会指导工作。会议专题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正风肃纪、强化廉政意识。
      党支部书记、主任王付明传达了鲁纪办发〔2019〕8号文件精神,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王付明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体责任落实。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四要加强制度建设,保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区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主任庞绍欣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方面的意见:一是抓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思想建设;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关键是领导带头、以身作则;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四是抓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制度建设。
      最后王付明强调,一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党风廉政建设领导体制,发挥好各科室的职能作用,推进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二是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三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四是进一步强化工作监督。切实抓好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做到正身律己、清正廉洁,全力打造一支“忠于职守、善于学习、勇于担当、廉洁奉公”的党史、史志队伍,为实现全区党史、地方志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