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8年十二月(第253期)
2019-02-13 11:46:33 来源:本站 浏览:25414


    1日,全市水功能区水质达标工作调度会在定陶区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
    2日,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召开,就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菏泽市组织收听收看。会后,菏泽市立即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曹升灵主持会议。
    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48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市政府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回头看”、民生实事进展、重点项目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棚户区改造、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研究了民营经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菏泽市声环境功能区划方案》《菏泽市建设工程抗震设防管理办法》《菏泽市政府规章新闻发布工作管理办法》。
    3日,菏泽市返乡创业座谈会在杭州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为菏泽市返乡创业(杭州)服务站工作人员颁发聘书并讲话。会议结束后,王磊一行到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3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开发区,实地调研部分重点企业、项目,了解建设发展情况,协调解决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3日,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暨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副市长曹升灵在菏泽分会场收看,并就全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7日,市委书记孙爱军率团参加了省委、省政府在香港举办的“选择山东 共享机遇”2018香港山东周活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招商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共签约项目6个,协议外资额24.77亿美元。在港期间,孙爱军率团与华润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会谈,并拜访了光大国际集团、协鑫集团、大洋集团、格拉西亚集团、嘉宏集团等企业。
    4日,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一行到菏泽市,就曹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参加活动。
    4日,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卫东主持会议。
    4日,菏泽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荣国主持会议,并通报了11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情况。
    4日,市委副书记张伦到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调研,要求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4日,以“‘宁’聚乡贤、‘菏’力发展、后来居上”为主题的2018菏泽市返乡创业推介会在南京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进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3个,总投资额达到52亿元。
    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听取各委室月度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常委会12月份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主持会议,副主任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
    4日,菏泽市举行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暨菏泽市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忠生、副市长高荣国、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出席启动仪式。
    4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领环保、交通、城管、住建、公路等部门一行现场调研220国道及周边道路扬尘治理情况。
    4日,菏泽市体育公园建设情况调度会暨市体育公园建设指挥部揭牌,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并为市体育公园建设指挥部揭牌。
    5日,副市长高荣国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陪同高新区活动。市文明办、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6日,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一行来菏泽市考察,商洽两市经济及扶贫协作,并举行项目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副市长王卫东,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参加活动。会上两市成功签约合作项目10个。杨军一行还到尧舜牡丹产业园、天华电商物流产业园、华星油嘴油泵、北汇绿建产业园、玉皇新能源产业园、道中道生物制药、华立新材料、青岛保税港区菏泽功能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6日,副省长王书坚一行赴鄄城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陪同调研。
    6日,全市农村饮水安全两年攻坚行动现场会在定陶区召开。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6—7日,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到东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聚焦聚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下功夫抓好各类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扶贫脱贫成效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的检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副市长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分别陪同有关活动。期间,杨东奇还见证了菏泽市政府与恒丰银行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深入东明石化开展调研。
    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49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省考核指标、财税、环保、市区十项整治行动等工作情况,研究了曹州牡丹园提升改造、煤炭消费总量控制、环卫保洁市场化运作等事项,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菏泽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关于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意见》《菏泽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8-2030年)》。
    7日,市政协举办专题学习宪法会议。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副主席付守明、陶体华,秘书长蔡文厚出席会议。
    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深入到万达广场、名门世家小区、市消防支队培训基地,实地调研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并对全市消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7日,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座谈会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研究如何切实加大菏泽市全社会研发投入、不断提高研发投入水平,为菏泽市创新发展提供充分保障。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
    7日,中国民航大学菏泽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暨招飞工作说明会举行。副市长、市中华职教社社委会主任侯婕出席活动,并见证中国民航大学为菏泽一中和山东大学实验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7日,市委统战部和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今年以来全市法院工作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正智向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做了通报,并听取党外人士对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意见建议。
    7日,致公党青岛市委副秘书长、黄岛区侨联主席闫玮一行到菏泽市,开展对口帮扶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员会主委孙凤云出席有关活动。
    8日,全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全省食品安全风险排查防控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全力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
    8日,副市长曹升灵到银田农贸市场调研“食品安全综合体”建设工作。
    9日,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徐州市召开。淮海经济区各成员市共商融合共赢新举措,共建协同发展新机制,推动淮海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向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迈进。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代表菏泽市参加会议并发言。会上,淮海经济区各市共同签署《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发布《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宣言》。国家发改委、鲁苏豫皖四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淮北、济宁、临沂、连云港、商丘、宿迁、宿州、徐州、枣庄等淮海经济区各市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率考察团到徐州市考察农业企业,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兆林,徐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新福参加相关活动。 
    9日,菏泽市与天津大通集团投资洽商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侯婕,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占通出席会议。
    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美国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主席李大西一行,双方开展深入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副市长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10日,中铁十局承建的鲁南高铁菏泽段在开发区桶子河村打下了第一桩,标志着整个鲁南高铁主体工程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王忠想陪同中铁十局董事长杨蓝松、副局长陈国清,先后到菏泽东站站址、洙赵新河特大桥预制梁加工厂和上海路混凝土搅拌站实地查看施工现场,听取了中铁十局指挥部负责人和工程人员有关工作情况介绍。
    10—1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主任委员张传亭来菏泽市,走访联系部分住菏全国、省人大代表,向代表通报了今年以来省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了代表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参加活动。
    11日,以“电商赋能脱贫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由省商务厅、市政府、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主办的2018山东电商兴农扶贫大会召开,商务部市建司副巡视员李刚,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郭服海,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方建生以及部分电商专家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大会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市领导张伦、任仲义、王磊、汤建梅、侯婕、王卫东、陶体华,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各县区党委、政府负责人,优秀电商企业负责人及网店店主代表等参加大会。大会同期举办了“兴农扶贫上线农特产品展示”“兴农扶贫项目对接交流会”“天猫招商会”等活动。 
    11日,菏泽市陆港产业新城规划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副市长王卫东出席会议。
    11日,中共政协菏泽市委员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副主席付守明、朱斌、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秘书长蔡文厚出席会议。
    11日,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副主席付守明、朱斌、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秘书长蔡文厚出席会议。
    11日,菏泽市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并当选为市红十字会会长。
    11日,市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四届七次理事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并当选为新一任会长。
    11日,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朱斌、秘书长蔡文厚出席会议。
    13日,国务院安委会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在菏泽组织收听收看,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
    13日,副市长高荣国带队对市区十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现场调度。高荣国一行先后到城区昆明路、长江路进行现场检查,详细了解街道治理情况。
    14日,全市综治保险工作会议在巨野县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出席会议。
    15日,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召开,结合对县区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情况,研究部署项目建设等工作。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张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11个县区66个重点项目,并对各县区情况评议打分,定陶区、市开发区、牡丹区位列前三名。市委常委及有关市领导参加会议。
    15日,市政府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总裁宋海良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仪式,并介绍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签约仪式,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副市长王忠想、侯婕,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签订了菏泽市政府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赵王河下游湿地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万福河综合整治项目建设发展合作协议等共计10个协议,涉及具体项目11个,总投资791.29亿元。
    15日,全市统一战线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阶段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侯婕,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新、孙凤云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15日,东明县陆圈漆园市级湿地公园顺利通过专家组的评审,成为菏泽市首个市级湿地公园。
    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河菏泽段市级河长陈平带领市水利局、市河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黄河郓城县段检查黄河冬防、开展巡河活动。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陈平一行实地查看了黄河郓城县段水情、河道管护、日常巡查、点面源污染隐患、流域保护及生态修复等工作,一路巡河查找问题,现场研究治理措施,落实工作责任。
    16日,全市冬季取暖安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就做好全市冬季取暖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
    17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就领办的重点提案《关于做好新旧动能转换的建议》主持召开办理工作推进会。市领导尹玉明、任仲义、王磊、朱斌,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出席会议。
    17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生态环保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17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领市经信委、市交通局、市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定陶区张衙门闸、邵堂闸,成武县汶上集镇刘庄桥等地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查看河长制落实情况及违章建设清理、水域岸线管理保护和河流水质等情况。
    17日,副市长王忠想一行来到牡丹区环城河、赵王河督导河长制开展工作。
    18日,全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等市领导在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18日,菏泽国际金融商务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牡丹区人民政府与保华联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签约。中国保华控股集团总裁陈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活动。
    18日,菏泽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在市图书馆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18日,十三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春英主持会议。
    18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有关领导来菏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县区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督导检查的情况,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
    18日,菏泽民用机场总体规划评审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致辞。会上,设计单位做了总体规划方案汇报,专家组组长宣读了专家组意见,认为《总体规划》的编制内容及深度基本达到相关规范要求,符合机场规划与建设适度超前的基本原则,根据本次评审意见相应进行调整和完善后,可作为指导机场近期建设和远期规划发展的依据。
    1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住菏全国人大代表及市直省人大代表对菏泽市2018年部分民生实事完成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王忠想参加活动。
    19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十七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建立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确定和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的意见》《菏泽市2018-2022年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规划纲要》《关于推动监察工作向市开发区、高新区延伸的实施意见》,听取了菏泽市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意见》的情况汇报和全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1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光忠出席会议。
    19日,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19日,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1次主任会议,研究确定提交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的有关议题,审议《中共菏泽市委办公室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实施意见》(代拟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主持会议,副主任丁志刚、汤建梅、谷瑞灵,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
    19日,副市长、市副总河长侯婕实地巡查了东鱼河南支水域治理情况。侯婕一行到定陶区南王店镇晁辛庄桥实地查看东鱼河南支的河流水质情况,沿河徒步行走巡查河道、堤防的违章违法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在其支流三干沟,侯婕详细听取了定陶区、曹县关于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治理的工作汇报。
    19—2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带队到菏泽市调研督导政法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梁战光,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副市长高荣国,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参加活动。
    20日,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并学习研讨其他内容。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20日,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通报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当前形势和明年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出席会议。
    21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研判当前经济形势,谋划部署明年工作。
    21日,菏泽市举行“一次办好”改革义务监督员聘任仪式,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为訾本红、冉德蒙等20名义务监督员颁发聘书。副市长曹升灵出席活动。
    21日,全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培训班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侯婕,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就领办的重点提案《关于培育特色小镇助推乡村振兴》主持召开办理工作推进会。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副市长王忠想、侯婕,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参加会议。
    21日,由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吹响时代号角、汇聚统战力量——全市统一战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孙凤云出席开幕式。
    21日,副市长高荣国到市开发区开展巡河活动,实地查看河长制落实情况及违章建设清理、河流治污等情况。
    22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暨全市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伦、任仲义、杨光忠、李春英、侯婕,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万存周出席会议。
    22日,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市委委员46人,候补市委委员6人。市纪委常委和有关方面负责人列席会议。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审议通过了《关于菏泽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市委书记孙爱军作了讲话。
    22日,精进电动高端电驱动总成项目启动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主任杨殿阁,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张旭明,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平等共同按动启动球,并见证了首批产品下线。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活动。
    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粮油中转储备库仿山库区、菏泽华瑞油脂公司金堤库区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22日,2018年以来市政府任命的16名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监誓。
    22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园艺学会牡丹芍药分会、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主办的牡丹芍药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菏泽市召开。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党委书记周霞,中国园艺学会牡丹芍药分会理事长张秀新,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牡丹研究方面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23日,菏泽市市级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孙爱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50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民生实事、社保基金运行、就业及农民工工资支付、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省考核指标等工作情况。
    24日,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大会在济南举行。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在菏泽分会场收看会议。
    24日,市政府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会议。会上,致公党市委主委孙凤云、九三学社市委主委侯婕等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就城市建设、医疗保障、卫生体制改革、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司法改革等工作作了发言,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以《提升领导干部能力水平,引领我市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市委党校年轻科级干部培训班、省委党校和山东师范大学在职干部研究生班全体学员及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作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万存周主持报告会。
    24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成立,将原由市直30个部门(单位)行使的239项行政许可事项统一划转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行使,这标志着菏泽市由“多枚印章管审批”迈入“一枚印章管审批”的新时代,标志着菏泽市审批制度改革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王磊出席揭牌仪式。
    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集中排查整治夜间营业场所等重点部位火灾隐患,确保全市全力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安保工作。与此同时,各县区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集中开展了夜查行动。
    25日,市委副书记张伦就领办的《打造品牌农业,助推乡村振兴》提案,主持召开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出席会议。
    25日,市区环卫保洁市场化作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华美达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和北京环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亮出席仪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高荣国、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新出席仪式。
    25日,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到巨野县走访调研联系企业。
    25日,曹州牡丹园提升改造项目签约仪式在华美达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和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美晨生态副总经理邵高贤出席仪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高荣国出席仪式。高荣国代表市政府与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龚旭君签订了曹州牡丹园提升改造项目合作协议。
    25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召开会议,对《菏泽市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建议表决稿)》进行统一审议,并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地方立法计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晓玲主持会议,法制委员会其他成员参会。
    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到山东佳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山东国润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听取企业发展运营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存在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25日,副市长高荣国带队开展夜间营业场所消防安全夜查。
    26日,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级河长单立新一行先后到东明县和曹县,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26日,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暨改革办主任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会议并讲话。
    26日,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侯婕、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列席会议。
    26日,菏泽市首届“牡丹文艺奖”颁奖典礼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市委宣传部及“牡丹文艺奖”评奖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
    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到联系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完善发展思路,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增强核心竞争力。
    26日,副市长侯婕赴山东美术馆参加“初心?辞——山东艺术学院黄河滩区主题摄影展”开幕式。
    26日,2019年全市“情暖万家”送温暖活动启动。全市100名低保家庭困难群众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分别领取了1000元救助金和一床棉被。副市长高荣国、市慈善总会会长童彩云出席活动。
    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调度市开发区第一网格文明城市创建和市直各包联部门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对进一步推进创城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
    28日,由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投资建设的日兰高速巨野西至菏泽段改扩建工程举行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春福出席开工仪式。
    28日,市政协举行《菏泽文化通史》首发式。市政协主席尹玉明、秘书长蔡文厚出席活动。
    28日,新组建的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煤炭工业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副市长曹升灵出席挂牌仪式。
    28日,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市防控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指挥长侯婕出席会议并讲话。
    28日,济铁菏泽物流园外贸集装箱货区开通运营暨海铁联运班列首发仪式举行。副市长王卫东参加活动并致辞。
    28日,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到联系企业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下步发展交换了意见。
    29日,山东省生物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在菏泽市揭牌。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副市长曹升灵出席揭牌仪式。
    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51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招商引资等有关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菏泽市推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菏泽市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办法》。
    29日,全市就业和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会议。
    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51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招商引资等有关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菏泽市推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菏泽市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办法》。
    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为菏泽工程技师学院揭牌。菏泽高级技工学校成为全省第三个县区级技工学校晋升改建为技师学院的院校,这标志着菏泽职业教育的发展达到了新高度,实现了新跨越、新突破。
    29日,市佛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票决筹备会议,对相关事宜作出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29日,新组建的市生态环境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副市长曹升灵出席挂牌仪式。
    29日,新组建的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市水产服务中心等多个市直职能部门挂牌成立。副市长侯婕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2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副市长高荣国参加活动并致辞。
    29日,市区全面加强货运车辆和渣土运输车辆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高荣国出席会议。 
    29日,副市长王卫东率队深入到茂业百货、万达广场、银座和谐广场商贸流通企业,检查指导节日期间商品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29日,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挂牌成立,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仪式并揭牌。
    29—30日,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菏泽市单县、曹县,进农村、入社区、访企业,看望慰问老党员、贫困户、退役军人和特困儿童,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并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聚各方面资源、力量、资金、政策,研究实行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改善人民生活。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清宪,省农业农村厅负责人,市委书记孙爱军陪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座谈。
    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走访慰问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30日,由省书法家协会和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四届牡丹奖(友联杯)山东省书法作品双年展在曹州书画院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出席开幕式。
    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现场调度市区道路工程和环堤公园建设。副市长王忠想、高荣国,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高铁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王忠想,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31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队到城区部分建筑工地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