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8年四月(第245期)
2018-05-18 16:50:09 来源:本站 浏览:25317
    1日,“九玄相承”——张改琴、左文辉母女书画作品展在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开幕,展出时间为4月1日至5月4日。本次展览由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市委宣传部、牡丹区政府主办,共展出张改琴、左文辉母女书画作品120余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开幕式。
    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市公安局关于加快引进社会数据资源建议》《关于建立各县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考核评价机制的实施办法》,听取市政法各部门关于执法监督工作的汇报。副市长高荣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出席会议。
    2日,省城乡规划第七督察组城乡规划集体巡察座谈会召开,听取菏泽市总体规划实施评估和控规编制情况、贯彻落实规划督察制度和违规图斑处理情况的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副市长王忠想出席座谈会。
    3日,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列席会议。会议决定接受解维俊辞去菏泽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陈平为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陈平为菏泽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孙爱军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陈平颁发了任命书。陈平向宪法宣誓,并发表任职讲话。常委会会议召开前,还召开了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主任会议,专题研究了提交第十次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各委室3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4月份工作安排汇报,安排部署常委会4月份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主持会议,副主任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
    3日,工业强市暨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3日,全省推进“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工作电视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对农村公路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可持续发展,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副市长王忠想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3日,全国和全省国土绿化、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侯婕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
    4日,全市“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4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市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详细查看创城工作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4日,全省深化移风易俗促进殡葬改革电视会议召开。副市长高荣国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
    4日,全市外事侨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外事侨务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副市长王卫东出席会议。
    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先后到东明县、鄄城县实地调研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程建设。调研期间,陈平一行还来到东明石化集团,了解企业运行情况。深入到鄄城县彭楼镇舜王社区扶贫车间等,详细了解扶贫车间建设使用、吸纳贫困群众就业和务工收入等情况。 
    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研市区城建和棚改工作。副市长王忠想,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调研。
    7日,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体育总会、菏泽市人民政府、《山东商报》社联合主办,碧桂园总冠名的2018碧桂园·菏泽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菏泽牡丹区政府广场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4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最终,“非洲军团”成为最大赢家,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古塔以1小时05分44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来自肯尼亚的艾丽丝以1小时16分16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日照姑娘焦安静跑出了1小时19分47秒的成绩,斩获季军,她也是唯一一名站上领奖台的中国选手。
    7—9日,市委书记孙爱军率团赴西安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返乡创业项目推介活动。在西安期间,孙爱军一行拜访考察了部分企业,会见客商代表,出席菏泽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返乡创业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本次招商活动紧扣新旧动能转换主题,集中签约项目25个,计划总投资155.74亿元,涵盖现代农业、文化创意、新能源新材料、商贸物流、生物医药、机电设备制造等行业领域。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鄄城县委书记谷瑞灵,副市长曹升灵,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8日,为进一步加大市区扬尘污染治理力度,副市长王忠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市区建筑工地、拆迁工地和市政工程进行了督导检查。
    8日,全市“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交安委主任高荣国出席并讲话。
    9日,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9—10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高贤杰带领调研组到菏泽市,就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忠生陪同调研。
    9—11日,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许广民带领调研组到菏,就菏泽市农业全程社会化服务、发展农业“新六产”、基层组织能力提升、村社共建等重点工作先后到东明县、单县等进行实地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陪同活动。
    10—11日,淄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毕红卫带领淄博市工商联及各商会企业家一行50余人到菏泽考察交流工作,并举行菏泽淄博工商联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座谈会。座谈会后,淄博市工商联、企业家一行先后到步长制药、天华电商产业园、天荣家居小镇、尧舜牡丹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陪同考察。
    10—12日,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广大残疾人的特殊需求和实际困难,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邹斌芳一行到菏泽市就残疾人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还赴牡丹区李村镇看望省残联“第一书记”。副市长高荣国陪同调研。 
    11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闫剑波,市政府党组成员曹升灵、王忠想、高荣国、王卫东、郭保存、鲁志成参加会议,副市长侯婕、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列席会议。会议还研究了《关于突破菏泽的调研报告》等事项。 
    1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到市开发区部分企业和市安监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11日,华中师范大学菏泽附属学校签约仪式在市开发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出席签约仪式。
    11日,副市长曹升灵会见泰国驻青岛总领事王玉君一行。双方就友好城市往来、文化旅游、经贸、医药产业等事项进行了友好交流。市外侨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当日,曹升灵还会见了泰国山东总商会会长冯文亮一行。 
    11日,第二届星菏汇·科技创新与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菏泽举办。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出席开幕式。高峰论坛上,菏泽高新区与格鲁吉亚“一带一路”国家商务馆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副市长曹升灵等见证签约。
    11—1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菏泽市,就精准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新旧动能转换等工作进行调研和督导落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陪同调研。
    12日,第27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曹州牡丹园国花魂广场举行,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于凤贵宣布开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参加开幕式。
    13日,“花开盛世 舞动春天”大型公益演出在菏泽大剧院举行。本场演出是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舞蹈学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弘扬齐鲁优秀文化要求,走进菏泽市的专场演出。市领导孙爱军、尹玉明、闫剑波、任仲义、丁志刚、谷瑞灵、曹升灵、张建新、陶体华同广大市民一起观看了演出。
    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康一行到菏泽市郓城县,对菏泽市“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参加活动。
    13日,市慈善总会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情况,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高荣国出席会议。
    13日,“2018侨商菏泽行”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副市长王卫东出席活动并致辞。推介会上,部分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13日,由大龙网打造的菏泽龙工场跨境电商数字贸易中心正式落户牡丹区天华电商产业园。副市长王卫东参加活动。
    1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专题调研环境保护工作。副市长王忠想,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14日,牡丹产业技术创新研讨会召开。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纪洪波、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木本油料分会副会长刘志伟、副市长侯婕出席活动。
    14日,2018中国(菏泽)牡丹产业博览会开幕。本次博览会由菏泽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主办、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促进会承办。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木本油料分会副会长刘志伟出席活动,副市长侯婕为开幕式致辞。
    1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31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一季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情况,研究国土管理、农村公路建设、教育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在全市开展殡葬综合治理的工作方案》《关于加强土地执法监察源头防控实施网格化管理的意见》《菏泽市首席技师选拔管理办法》《关于支持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等。
    15日,菏泽学院牡丹研究院揭牌仪式暨牡丹研究院发展规划研讨会在菏泽学院举行。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纪洪波、副市长侯婕出席活动。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谢学文、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为 “菏泽学院牡丹研究院”揭牌。 
    16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3月份以及一季度环保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1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先后到定陶区中铂物流园、本草集团、牡丹机场及高铁站等项目现场,调研大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16日,副市长王忠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市区建筑工地、拆迁工地和市政工程的渣土清运和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16—17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翠云一行到菏泽市,就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分别参加活动。
    1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带领执法检查组,对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分别陪同,副市长王忠想汇报菏泽市有关工作情况。 
    1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牡丹区现场调研棚户区改造和大项目建设,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17日,2018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市直政法专场报告会举行。山东大学法学院教授、山东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会长肖金明作宪法辅导报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副市长高荣国,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出席活动。
    17日,省小微企业“双升”战略督导检查汇报会召开。省“双升”战略第四督导组组长、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查林出席会议,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并汇报了全市小微企业“双升”战略工作开展情况。
    17日,全市“双升”战略工作调度会召开,安排部署全市“双升”战略工作,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
    18日,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忠想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会议。
    18日,2018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山东省启动仪式在菏泽大剧院广场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隋拥军,市领导丁志刚、高荣国、黄秀玲出席活动。
    18—19日,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来到联系点菏泽市郓城县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省扶贫办有关负责人,市领导孙爱军、陈平分别陪同活动。青岛市副市长朱培吉参加考察。
    18—19日,省政协常委、人资环委副主任孙广生一行来菏,就菏泽市“建设医疗养老联合体,增加医疗养老设施和服务供给”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参加活动。
    1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专题调研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1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到市政协机关进行调研座谈。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张建新、黄秀玲、陶体华,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参加座谈。
    20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研究一季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等情况和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2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到高新区现场调研大项目建设。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20日,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4次主任会议,研究确定提交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的有关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主持会议,副主任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
    20—21日,省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马啸一行到菏泽,就菏泽市“如何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培育新型文化业态”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参加活动。
    2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3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菏泽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实施意见》《菏泽市政府专职消防队伍管理暂行办法》《菏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
    21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主持会议,副市长王忠想、侯婕、高荣国、王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会议。
    22日,农工党菏泽市委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召开,交流学习“五一口号”心得体会。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22日,农工党菏泽市委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23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九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张伦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列席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十一届山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实施方案》《山东菏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组建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的实施方案》《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
    23日,市人大调研组对巨野县、牡丹区贯彻实施《山东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点管理条例》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参加调研,副市长侯婕参加座谈会并就市政府贯彻实施条例情况作汇报。
    23—2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率团赴深圳、广州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活动期间,陈平一行走访考察了部分企业,会见客商代表,出席菏泽市投资环境说明会暨签约仪式。副市长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24日,全市黄河滩区脱贫迁建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黄河滩区脱贫迁建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坚决打赢黄河滩区脱贫迁建这场硬仗。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黄河滩区脱贫迁建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忠想、侯婕出席会议并就有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24日,全市人大城建环保工作座谈会召开,总结2017年工作情况,通报2018年工作要点,部分市直部门和县区人大作交流发言,对有关工作进行沟通协调,共同研究做好下一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24日,省食安办专家评估组对菏泽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工作进行中期评估。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活动。
    24日,全市统战团体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出席活动,并作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筑中国梦》报告。
    24—26日,中国社会保险学会会长、人社部原副部长胡晓义一行4人到菏泽市调研社保扶贫工作。省人社厅副厅长房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磊,副市长曹升灵分别陪同相关活动。
    25日,市委书记孙爱军深入曹县暗访调研实施乡村战略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乡党委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陪同。
    25日,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尹玉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张建新、陶体华,秘书长蔡文厚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菏泽市政协机关各委办、室工作职责(草案)》;听取了关于市政协2018年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筹备情况的汇报;通报了有关人事事项。
    25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娥一行5人,到菏泽市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25日,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并做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光忠主持会议。
    25日,市委统战部、组织部联合举办菏泽统一战线“同心讲坛”第七次报告会。会议邀请中央社院统战理论教研部参政党教研室主任、教授王小鸿作专题授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主持报告会。
    25日,副市长王忠想带领市环保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市开发区、成武县、单县督查环保工作。
    25日,全市土地托管工作现场会在鄄城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总结推广全市土地托管工作典型经验,并对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并讲话。
    25日,菏泽市外贸企业座谈会在广州召开,听取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25日,副市长王卫东到参加广交会的菏泽市企业展位调研。
    25—26日,副省长任爱荣到菏泽市调研商务、企业运营规划及企业进出口贸易等方面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魏华祥、省商务厅副厅长张义英参加调研。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有关活动。
    26日,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孙爱军为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班的学员作专题报告。孙爱军结合菏泽市实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脉络、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内涵、如何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领导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如何发挥表率作用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并对党校工作和学员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光忠主持报告会。
    26日,市级领导干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落实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部署要求,分析把握自身优势,找准理清短板弱项,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市政府有关领导等出席会议。
    26日,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高荣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列席会议。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全市农村移风易俗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生态循环农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了《菏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草案)》,审议表决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对市政府贯彻实施《菏泽市供热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27日,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等市领导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7日,菏泽市招才引智、招商引资、返乡创业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招才引智(成都)工作站揭牌仪式,招才引智工作站站长及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在成都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介绍了菏泽产业发展情况和招才引智、招商引资、返乡创业有关政策。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级返乡创业服务站、招才引智工作站站长,成都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活动。
    27日,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举办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文艺演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副市长侯婕,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黄秀玲出席活动。
    28日,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出席会议。
    28日,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对“四好农村路”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面启动农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忠想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出席会议。
    28日,全市庆“五一”劳模座谈会召开。会议宣读了《菏泽市2018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山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获得者名单》及《菏泽市总工会关于表扬菏泽市五一劳动奖和菏泽市工人先锋号的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
    28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诗歌朗诵会、座谈会在市图书馆举行。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委主委侯婕参加活动并讲话。
    2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现场调度市区城建重点工程。副市长王忠想、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2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带领市交通、公路、国土等单位负责人深入东明县、巨野县、成武县项目施工现场,调度高速公路和航道工程建设情况。副市长王忠想参加活动。
    29日,根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副市长高荣国到牡丹区、东明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9日,由菏泽市人民政府、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单县人民政府、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承办的山东·菏泽(单县)首届长寿文化节暨单县羊肉汤节在单县牌坊广场盛大开幕。此次长寿文化节暨单县羊肉汤节以“健康单县·善行天下”为主题,旨在促进单县健康养老服务业发展,打造单县“中国长寿之乡”品牌,弘扬“长寿饮食文化和孝善文化”,让单县的长寿文化资源成为单县对外开放、走向世界的一张名片。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