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8年一月(第242期)
2018-03-01 10:14:49 来源:本站 浏览:25418
    1日,2018“花都国际杯”元旦健身跑活动在牡丹区委广场举行,来自全市30余支团队3000多名健身爱好者用跑步的方式迎接2018年的到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出席活动。
    1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四届八次委员会。副市长、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出席会议。
    2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菏泽大剧院开幕。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张建新、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省十二届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永昌,十一届省政协常委刘勇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朱斌主持会议。会上,付守明作了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宣读了市政府、市政协关于表彰政协优秀提案、提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黄秀玲宣读了市政协关于委员履职工作的表彰决定和市政协关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表彰决定。 
    2日,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菏泽大剧院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景堂在主席团就座。会议由孙爱军主持。会议选举出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2日,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菏泽大剧院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主持会议。会议推选孙爱军、王磊、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郭景堂为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推选了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执行主席;决定了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副秘书长;通过了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决定了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日期;确定了提交代表审议的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分别来到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住地,看望并与委员们亲切交谈。市领导任仲义、杨光忠、王磊、付守明、黄秀玲,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参加活动。
    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及市委常委分别来到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住地,看望出席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陪同。
    3日,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菏泽大剧院开幕。大会执行主席孙爱军、王磊、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郭景堂、张福龙、聂元科、张乾山、崔学民在主席台前排就坐。解维俊、杨永昌、刘勇、段伯汉、尹玉明和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大会应到代表616名,实到代表608名,符合法定人数。除与会代表外,还有列席人员和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参加全体会议。市长解维俊代表市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3日,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菏泽大剧院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孙爱军、王磊、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郭景堂出席会议。孙爱军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中共菏泽市委有关候选人的推荐说明;确定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各项选举的候选人名单(草案)。 
    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参加了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的讨论。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参加讨论。
    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来到水邑柏青大酒店,参加民主党派组分组讨论。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黄秀玲,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讨论。
    3日,市领导闫剑波、杨光忠、王磊、王永华、曹升灵、王忠想、侯婕、高荣国、王卫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分别参加了政协分组讨论。
    3—5日,参加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省十二届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永昌,省十二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段伯汉,市委常委闫剑波、杨光忠、王磊到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参加定陶区代表团审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汤建梅,市政协原主席孔令昌一同参加审议。
    4日,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进行分团审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参加牡丹区代表团审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菏泽学院院长姜同松一同参加审议。
    4日,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进行分团审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参加了郓城县代表团审议。市政协原主席贾凤英、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审议。
    4日,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进行分团审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参加了曹县代表团审议。副市长王忠想、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审议。
    4日,市政协委员培训会议举行,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授李金河现场授课。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主持。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张建新、黄秀玲、孙凤云,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参加会议。
    4日,在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65名市人大代表对教育、公安、民政等10个政府部门办理的10件代表建议情况进行票决评议,并现场公布票决结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景堂主持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票决会议。
    4日,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审议大会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张建新、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省十二届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永昌,省十二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段伯汉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大会闭幕前,在陶体华主持下,举行选举大会。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补选田玉堂、刘平为市政协常务委员。选举之后, 付守明主持闭幕大会。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决议、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5日,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菏泽大剧院举行。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大会应到代表616名,实到代表604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执行主席孙爱军、王磊、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郭景堂、穆杰、王昌华、刘文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坐。解维俊、杨永昌、段伯汉、尹玉明和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大会执行主席孙爱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5日,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孙爱军、王磊、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郭景堂出席会议。孙爱军主持会议。
    5日,市政协十五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尹玉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张建新、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参加会议。
    5日,市政协十五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尹玉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张建新、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参加会议。
    6日,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杨光忠列席会议。
    6日,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执行主席孙爱军、王磊、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郭景堂、郭保存、魏琳、李国珍在主席台前排就坐。解维俊、杨永昌、段伯汉、尹玉明和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孙爱军主持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应到代表616名,实到代表593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表决通过了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了现场投票。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杨光忠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王有杰、宋波、张道学(按姓名笔画为序)为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了我市出席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大会依次表决通过了关于菏泽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菏泽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菏泽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菏泽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6日,菏泽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山东省纪委副书记刘凤岐、市委书记孙爱军为菏泽市监察委员会挂牌。
    6日,菏泽市监察委员会第一次干部大会召开。省纪委副书记刘凤岐,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领导闫剑波、单立新、杨光忠、王磊、杨晓玲、丁志刚、高荣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出席会议。
    8日,副省长任爱荣来菏泽市就商务、食药监、工商等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魏华祥参加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副市长王卫东分别参加调研活动。
    8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主持召开全市改革督察调研调度会。市领导任仲义、侯婕出席会议。
    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第26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市政府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责任分解方案,听取平原水库建设、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推进、统计等工作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菏泽市“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关于促进和规范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会议还集体学习了环保部部长李干杰和省委书记刘家义有关环保工作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农业“新六产”的意见》等。
    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办公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主持会议,副主任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秘书长郭景堂参加会议。
    9—11日,京东集团调研组一行9人来菏考察牡丹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侯婕陪同相关活动。
    11日,市委书记孙爱军深入到郓城县杨庄集镇前刘社区,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11日,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主持会议,副市长曹升灵、王忠想、高荣国、王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郭保存,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出席会议。会上,印发了《市政府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目标工作分工方案》。
    11日,省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征集会议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省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素材征集工作,为菏泽的省人大代表到省人代会上反映事关菏泽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奠定基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组组长贺余德一行到菏,到定陶区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分别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陪同活动。
    11日,省国资委企业改革处处长刘福帅一行到菏泽市,督查《省政府加快推动国有企业改革的十条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副市长曹升灵陪同活动。
    12日,全市全域土地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约谈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督察反馈要求,对定陶区、曹县、市国土资源局等县区政府、市直部门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到巨野县调研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调研。
    15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调研市区部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第2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国家级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申报、首届菏泽“新三农”展评会筹备、环境保护、国土资源、专利奖评审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菏泽市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工作方案》《菏泽市电子商务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菏泽市院前医疗急救管理办法》《菏泽市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管理办法(修订稿)》和《关于开展全市高危行业强制实施安全生产责任保险试点工作的通知》。
    16日,市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一行,先后到菏泽毛纺厂、菏泽银河纺织有限公司、菏泽市华瑞方便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慰问大病下岗职工代表,分别送去救助金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16日,菏泽市第一届文明纳税人表彰会召开,对全市9家“文明纳税人”和18家提名企业进行表彰。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高荣国出席表彰会。
    16日,省委、省政府公布了2017年度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名单,菏泽市山东华驰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都有为院士等7人入选。目前,全市共有19人入选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其中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姜绍通博士入选高效生态农业创新类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实现了菏泽市在该类别零的突破。
    16日—17日,省政府消防工作第五考核组在省人社厅副厅长周春艳率领下来菏,对菏泽市2017年度消防工作进行考核,并督导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副市长高荣国陪同有关活动。
    17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听取关于《中共菏泽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起草情况,中央、省农村工作会议,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及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17日,菏泽市召开新当选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座谈会,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提高新当选省人大代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17日,市鄄郓河河长、副市长王卫东分别到鄄城和郓城对鄄郓河进行巡河。鄄郓河各县级和乡级河长参加活动。
    1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尹玉明和有关市领导出席。 
    18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列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促进农村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分置的实施意见》《菏泽市深化改革全面清理规范涉企收费的实施意见》《关于建立市普法成员单位法治宣传教育责任清单制度的意见》《关于开展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薪火工程”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实施意见》,听取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19日,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孙爱军、解维俊、尹玉明出席会议。
    19日,2017年度县区委书记经济工作暨改革工作述职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委书记经济工作暨改革工作述职汇报。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参加会议。 
    20日,菏泽市举办以“发展现代农业、实施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首届“新三农”展评会。市委书记孙爱军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主持会议,副市长侯婕、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20日,由市总工会主办,菏泽报业传媒集团新闻书画院承办的“走进新时代”第四届菏泽市职工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在新闻书画院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出席开幕式。 
    21日,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委常委等市领导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1日,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全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光忠主持会议并传达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第28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研究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等工作。
    21—22日,中国民航大学副校长于剑一行来菏,参加市中华职教社“教育教学实践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市中华职教社社委会主任侯婕陪同活动。
    22日,出席政协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住菏省政协委员启程赴济。市领导尹玉明、闫剑波、任仲义、王磊、王永华、付守明、黄秀玲、孙凤云,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为省政协委员们送行。
    22日,全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光忠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全市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主持通报会。
    22日,市政府安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抓好2018年各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省“两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22日,由团市委、牡丹晚报主办的青春扶贫·第十三届希望工程菏泽“认亲会”举行。副市长侯婕出席活动并讲话。  
    22日,副市长、市级河长高荣国实地查看洙水河,调研河长制工作并现场听取了市开发区、定陶区有关负责人通报问题排查和推进河长制工作有关情况。 
    23日,住菏省人大代表赴济南出席会议,菏泽市举行座谈会欢送代表。市领导闫剑波、任仲义、王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出席会议。
    23日,全市环保重点工作任务调度会召开。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并讲话。
    23日,副市长王忠想主持召开分管单位重点工作推进会,围绕保障群众温暖过冬、违法用地治理、土地增减挂钩等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23日,副市长、市副总河长侯婕到市河长制办公室调研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侯婕现场查看了河长制工作规章制度、资料档案、河长地图等情况。
    23日,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副市长高荣国、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出席会议。高荣国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区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殡改目标责任书》。
    24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菏泽代表团在住地召开建团会议,正式建团。代表们一致推选孙爱军为菏泽代表团团长,解维俊为菏泽代表团副团长。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段伯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杨光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参加会议。
    24日,菏泽市村级秧歌运动器材发放仪式暨菏泽市村级体育总会(老年体协)成立大会在菏泽会盟台举行。活动现场为全市172个乡镇、5042个行政村(社区)发放了5042套健身秧歌运动器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府副市长侯婕、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新出席活动。
    24日,全市高速公路建设调度会议召开,安排布置枣菏高速菏泽段、德上高速巨单段土地组卷工作。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并讲话。
    24日,全市农业机械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
    24日,市政协艺术支教总结座谈会在东明县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主持会议。
    2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他所在的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菏泽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耕,省政协副主席翟鲁宁, 省政协原副主席栗甲,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市领导孙爱军、杨光忠、杨晓玲一同参加审议。
    25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菏泽代表团在住地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耕、省政协副主席翟鲁宁、省政协原副主席栗甲作为菏泽代表团代表参加了审议。
    25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就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决策部署,总结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闫剑波、任仲义、曹升灵、王忠想、侯婕、高荣国、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在菏泽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25日,全市深化科协改革工作推进会暨市科协三届二次全委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协主席汤建梅出席会议。
    25日,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暨小微企业“双升”战略工作会议召开,对法治工商建设先进县区进行表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忠生、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会议。
    25日,牡丹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开业典礼暨(大蒜、牡丹)上线启动仪式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省金融办副主任初明锋、副市长王卫东出席仪式。
    25日,副市长侯婕到巨野县供销社调研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工作。
    25日,菏泽2018“互联网+”品牌战略行动暨牡丹家纺项目推介会召开。副市长王卫东参加会议。
    26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菏泽代表团在住地召开全体会议,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在发言时强调,围绕贯彻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部署要求,菏泽市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进程中迈出更大步伐。
    26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菏泽代表团在住地召开全体会议,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在发言时指出,要紧密结合菏泽实际,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到菏泽高新区泊鹭飞机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陪同调研。
    26日,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任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梅,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
    26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26日,2016、2017年度菏泽市李荣海艺术基金会奖励大会在李荣海美术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奖励大会。
    26日,农工党菏泽市委2017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26—27日,根据国务院统一安排,国办督查组到菏泽市就煤改气(电)工程质量安全暨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副市长王忠想参加相关活动。 在菏期间,督察组到牡丹区、鄄城县进行实地督导。
    28—29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菏泽代表团在住地分组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耕参加审议并发言。
    28—29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菏泽代表团在住地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参加审议并发言。
    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王忠想现场调度市民文化中心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听取筹建办公室各部门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现场协调相关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29—31日,省农村信用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献玲一行来菏,就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乡镇网点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展开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副市长王卫东陪同相关活动。
    30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安监局、市煤炭管理局等单位有关人员到单县、巨野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查看了单县丰源实业有限公司压煤搬迁村新村建设和新巨龙公司采煤塌陷地治理情况。
    30日,由市文明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的“门口的文明”楹联大赛颁奖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高荣国出席活动并讲话。
    30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3号文件,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动员部署全市公安机关迅速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31日,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31日,全市统计工作暨统计系统先进表彰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3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文联主办,市戏剧家协会、菏泽齐鲁音乐学校梆子剧团协办,以反映移风易俗为主题的原创山东梆子现代戏《二春娘的心事》在菏泽大剧院举行首场演出。市领导丁志刚、高荣国、陶体华与广大市民一同观看了演出。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