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6年十二月(第229期)
2017-03-07 09:10:51 来源:本站 浏览:25194
    1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省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专项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菏泽市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勇,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段伯汉列席会议。  
    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报告会召开。报告会邀请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作专题报告。市领导孙爱军、刘勇、段伯汉、李建华参加报告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参加报告会。 
    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办公会议召开,听取各委室11月份工作汇报,安排部署12月份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段伯汉,副主任赵传山、丁志刚、孙忠生,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
    1日,中国农工民主党菏泽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农工党菏泽市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农工党菏泽市第二届委员会和出席农工党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通过《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代表大会决议(草案)》。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军,中共菏泽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共菏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农工党市委主委黄秀玲出席会议。民革市委主委赵胜利、民盟市委主委汤建梅、九三学社市委主委侯婕等到会祝贺。侯婕代表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1日,菏泽一中举行“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表彰会,表彰在教育部组织的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的刘晓佩同学及其指导老师李艳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表彰会并讲话。
    1日,全市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单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1日,“生态菏泽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单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1日,全市组织收听收看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电视会议和全省第三次农业普查电视会议。副市长任仲义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日,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政协副主席朱斌,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在内的各级代表、委员,市检察院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以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陪同参加活动。
    1日,中国农工民主党菏泽市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黄秀玲(女)、张国华、刘冬翠(女)、司世同、包立强、范平、许冰、席怀宝、王娟(女)、周东升、许谦(女)为中国农工民主党菏泽市委员会委员。中国农工民主党菏泽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黄秀玲(女)为主任委员,张国华、刘冬翠(女)、司世同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包立强为秘书长。
    2日,全市黄河滩区脱贫迁建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推进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专项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全市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领导孙爱军、李建华、任仲义出席会议。
    4日,菏泽市在大剧院设立咨询处,利用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弘扬宪法精神。市领导李法洪、王永江、单立新,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参加宣传活动。   
    4日,郓城县、单县荣获省旅游发展委公布的首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称号。
    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第5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省经济社会发展综合指标菏泽市完成情况、提高城乡低保医疗救助和农村特困人员供养标准、推进中小学校长职级制改革、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市投资开发公司和市经济开发投资公司转企改制等工作。
    5日,市选举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菏泽市选举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关于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安排意见》和选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起草的《关于对市十九届人大代表候选人严格审核的意见》,并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参加会议。
    6日,菏泽市城乡环卫一体化督导检查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检查工作内容方式和检查注意事项,确保督导检查圆满完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6日,全市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动员大会召开。副市长刘传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政府与德上、枣菏两条高速公路沿线县区区政府分别签订了征地拆迁及工作协调目标责任书。
    6—7日,全市电子商务现场会召开。实地参观了成武县、曹县、定陶区、高新区、牡丹区的部分电商园区及项目。市领导孙爱军、解维俊、黄秀玲、王忠想出席活动。
    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大剧院和演武楼,对其设施情况和运转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7日,省城市规划执法检查组耿庆海一行到菏泽市巡查城乡规划工作。副市长刘传谨陪同活动。
    8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勇,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段伯汉列席会议。  
    8日,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带领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全体委员到单县和成武县,对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9日,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在菏泽举行。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孙爱军受市委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菏泽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决定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2月在菏泽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委员41人,候补委员3人。市纪委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分基层代表列席会议。
    10日,菏泽市中华文化促进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会议听取审议了相关报告,表彰了先进,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活动并讲话。
    12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市长解维俊在江苏省连云港会见海军东海舰队副政委曹竹兵,就深入推进军地共建进行了交流。我国自行设计制造的某新型导弹护卫舰菏泽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在江苏连云港某军港举行,标志着菏泽舰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东海舰队副政委曹竹兵为菏泽舰授旗、颁发命名证书。东海舰队某水警区司令员王建勋,市委常委、菏泽军分区政委杨东明参加会见。
    12日,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受市委委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光忠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全市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副主委,市工商联党外专职副主席及部分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出席会议。
    13日,市委书记孙爱军调研青年湖及菏泽老城区改造工作,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副市长刘传谨参加调研。
    13日,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召开。市领导孙爱军、王永江、刘传谨出席会议。
    13日,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段伯汉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到鄄城县、东明县实地调研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就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进行研究。
    13日,市纪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交流研讨如何结合自身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光忠出席会议。
    13日,副市长单立新实地督查部分县区污水治理工作。
    13日,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刘传谨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
    13日,致公党菏泽市委会为定陶区冉堌镇留守儿童学校捐赠图书。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孙凤云出席活动并为“致公同心书屋”揭牌。
    14日,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第58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职业教育、就地就近城镇化、特困人员救助供养、重大行政决策制度、农资交易会筹办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健全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的意见》《菏泽市抚恤定补优抚对象住房优待办法》。
    14日,市长解维俊现场调度市区城建工程项目,实地了解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就城建工程、棚户区改造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还就环堤公园规划建设进行了调研。副市长刘传谨、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活动。
    14日,全省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副市长刘传谨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
    14日,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14日,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单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15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主委孙继业一行到菏泽,对全市侨资企业转型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刘勇、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协副主席侯婕陪同活动。
    15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77次主任会议召开,研究提交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的议题,研究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监督议题等。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段伯汉,副主任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
    15日,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通报了2016年市政府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市工商联党外专职副主席及部分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15日,全省文物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副市长黄秀玲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15日,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全体委员到牡丹区李村镇中心小学,开展市政协经济委员会2016年总结评优暨资助贫困学生活动。
    15日,由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共同举办的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结业。市政协副主席、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致公党市委主委孙凤云出席结业典礼。
    15日,市政协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袁增华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参加报告会。
    1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到菏泽市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五次全会精神,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光忠参加调研。
    16日,全市首届“文明餐厅”颁奖盛典在菏泽演武楼举行。活动现场为获得“文明餐厅”的一二三等奖餐厅进行了颁奖,并在颁奖过后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市领导王永江、丁志刚、曹升灵、陶体华参加活动。
    16日,菏泽市暨定陶区第三次农业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任仲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16日,全市商标国际注册工作会召开。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
    17日,菏泽市民文化中心(位于市区赵王河东岸、永昌路以南、和平路以西、菏泽大剧院西南侧,由科技馆、工人文化宫、青少年宫、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文化艺术馆、城市展览馆、美术馆等七个场馆组成。项目总建筑面积13.45万平方米)现场办公会召开。市领导孙爱军、解维俊、闫剑波、丁志刚出席会议。
    17日,郓城县被山东省城乡建设厅评定为省级园林县城。
    19日,市长解维俊到市开发区部分企业,现场检查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落实情况。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活动。
    19日,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紧急会议召开。市长解维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单立新通报有关情况、部署应急响应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会议。
    19—20日,环保部华东督查中心副主任刘国才一行到菏泽市督查重污染天气应对措施落实情况。省环保厅副厅长周杰,市长解维俊,副市长单立新参加活动。
    20日,市长解维俊到郓城县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解维俊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总结工作经验,查找问题不足,切实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
    20日,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到曹县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曹县仵楼镇先后到小郭楼村、大郭楼村和李庄村,走访贫困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扶贫措施以及扶贫成效等情况。
    20日,全市政协换届有关人事安排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王磊、王永华、杨晓玲出席会议。
    20日,副市长任仲义到东明县陆圈镇、长兴集镇现场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21日,山东省暨菏泽市冬春文化惠民季启动仪式在定陶区举办。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国琳出席并宣布冬春文化惠民季启动,副市长黄秀玲出席活动,市直文化系统相关单位、各县(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21日,信达财险优抚公益意外保险赠送仪式在菏泽市启动,全市老革命军人代表现场接收捐赠。省民政厅副厅长兼省双拥办主任张魁中、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出席活动。
    23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文件,听取了关于规模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做好2016年工作对账盘点,认真谋划好2017年工作,把改革工作抓紧抓好。市领导孙爱军、解维俊、李建华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勇,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段伯汉列席会议。
    25日,市领导孙爱军、解维俊、段伯汉、李建华、李法洪、尹玉明、王永江、闫剑波、杨光忠、王磊、王永华、赵传山、丁志刚在各自所在的投票站参加投票,选举牡丹区人大代表。
    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带领政府研究室、党史委等相关人员,到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督导改陈布展工作,并全程参观了展览。
    26日,牡丹区与猪八戒网完成菏泽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项目签约。副市长黄秀玲,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菏泽市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26日,大森控股集团上市挂牌仪式在香港举行。副市长王忠想出席活动并讲话。
    26—27日,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副司长吴华、省扶贫办副主任张妍华一行4人到菏泽调研为贫困人口购买小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大病医疗商业补充保险及小额扶贫信贷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副市长任仲义陪同调研。
    27日,省“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推进会在菏泽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领导李建华、闫剑波、王永华、侯婕出席会议。
    27日,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经济工作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建华主持会议,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
    27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27日,菏泽市北部六县区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座谈会在鄄城召开。副市长王忠想主持会议。
    28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在菏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勇,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段伯汉列席会议。
    28日,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就当前经济形势和2017年经济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市工商联主席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孙爱军、尹玉明、王永华出席会议。
    28日,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经济有关部门工作座谈会,听取部门负责人2016年工作情况和下步意见建议。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座谈。
    28日,市开发区人才技术联盟(2016)科技创新论坛会举行。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储林,省食药局副巡视员、省食药检院院长史国生,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协副主席侯婕等出席会议。
    28日,省环保厅副厅长姚云辉一行6人到菏泽市检查指导“地条钢”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
    29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会见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姚瑞坤,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富洲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金融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参加会见。 
    29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到市人民来访接待室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29日,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第59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安全生产品牌建设等工作。
    29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姚瑞坤在山东省分行行长赵富洲的陪同下到菏泽市调研棚户区改造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副市长曹升灵陪同调研。
    29日,农工党菏泽市委二届二次会议召开。副市长、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主持会议。   
    30日,由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主办的“2016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行,菏泽高新区重点工业企业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名列“2016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第五位。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