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6年四月(第221期)
2016-05-16 16:40:36 来源:本站 浏览:25460
    1日,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到牡丹区小留镇小留村和黄堽镇孔庄村,调研扶贫项目,走访慰问贫困户。
    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带领市文明办、菏泽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就精神文明创建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进行调研。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参加活动。
    1日,副市长刘传谨现场调度城区重点项目,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2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晓明到菏泽市儿童福利院、牡丹区体育场提升改造项目现场、牡丹区实验小学、市立医院和牡丹区西城办事处南华社区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玉明陪同调研。
    2日,《中国古代三十六贤母》书画作品展暨图书捐赠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市领导刘勇、王永江、付守明出席画展开幕式。
    3—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原院长刘成军上将来菏泽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孙爱军、杨东明、曹升灵陪同活动。
    5—7日,全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利用两天多的时间,现场观摩了各县区的66个项目,并进行了打分评议。通过交流工作、互学互鉴、传导压力,进一步促进项目建设,推动科学发展。集中开会阶段,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解维俊、刘勇、段伯汉、李建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市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6日,阿里巴巴菜鸟网络高级专家、农村物流项目负责人熊健一行来菏泽,就在菏泽市实施县域智能物流中心项目试点建设进行考察并洽谈合作事宜。市长解维俊出席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有关活动。
    6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6年度3月份“中国好人榜”揭晓,曹县中医医院职工陈红、苗丽当选诚实守信类“中国好人”。
    6日,“重构三年?鉴证蝶变”第四届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颁奖盛典在四川成都举行。花冠集团荣获“中国酒业重构期明星企业”称号。
    6—7日,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赞杰一行来菏泽,视察“查保促”集中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王忠想陪同视察。
    7日,全省植保工作会议在菏泽市召开。省农业厅副厅长王登启,副市长任仲义出席会议。
    7日,全省成品油监管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副市长王忠想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8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市纪委关于乡镇巡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委党校关于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市民政局《关于撤销定陶县设立定陶区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及市发展改革委关于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勇,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段伯汉列席会议。
    8日,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第4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教育等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定陶县设立定陶区的实施意见》,并报市委常委会进行研究。  
    8日,市人大主任办公会召开。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段伯汉主持会议,副主任赵传山、孙忠生,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
    8日,第十一届中国(菏泽)农资交易会在中国林展馆开幕。省科协副主席秦维强宣布展会开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致辞,副市长任仲义主持开幕式,省贸促会副会长李文光、省农业厅副厅长王登启、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出席开幕式。  
    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到定陶县调研个体工商户“两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工作,定陶县在全市率先试行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两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全面启动,菏泽市也正式开始试水个体工商户“两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
    8日,市慈善总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菏泽市慈善总会章程》修改说明和第二届理事会人事安排方案说明,宣读了《关于成立监事会的决定》。选举产生了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和一届监事会,推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副监事长。副市长单立新出席会议,并被聘任为新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童彩云继续担任市慈善总会会长。 
    8日,中日韩农业合作论坛召开。论坛邀请日本、韩国、中国农业协会负责人以及科研机构专家就农业发展现状,农产品、农资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进行讲座。副市长曹升灵出席论坛并致辞。
    9日,市长解维俊现场调度市区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实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副市长刘传谨,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调度。
    9日,全市第三批农村淘宝“千县万村”试点县签约仪式在鄄城县举行。定陶县、鄄城县、单县成功完成签约,成为继第一批和第二批启动的曹县、郓城县、牡丹区等五县区后的第三批“千县万村”试点县。副市长黄秀玲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10日,市长解维俊到定陶县调研汽车小镇、云众创空间等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活动。
    10日,副市长黄秀玲召集相关部门及菏泽市各大牡丹园负责人,在曹州牡丹园召开现场调度会,调度牡丹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
    11日,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解维俊、闫剑波、黄秀玲、任仲义、刘传谨、王忠想出席会议。
    11日,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会议召开。市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并就做好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政协主席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朱斌、侯婕,市政协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
    11日,市委副书记李建华会见省侨联副主席李兴钰一行,副市长任仲义参加会见。
    11日,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范正金、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局长李洪修一行7人来菏泽市,检查指导106国道东明黄河公路大桥改造工程、东新高速东明黄河公路大桥建设情况。副市长刘传谨陪同检查。
    12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会见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一行。市领导李建华、王永江会见时在座。
    12日,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成员会议召开。市领导解维俊、单立新、刘传谨,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会议。
    12日,山东广播电视台走进菏泽嘉年华暨尧舜牡丹诗歌乐舞晚会《绽放》在菏泽尧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市领导李建华、王永江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12日,“2016侨星耀菏泽”活动项目推介洽谈会召开。省侨联副主席李兴钰、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分别致辞,副市长任仲义主持会议。副市长曹升灵陪同在市高新区的活动。
    12日,第25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天华电商产业园O2O特色游启动仪式在天华电商产业园举行。省旅游局副局长张鲲向天华电商产业园授予“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牌匾,市领导王永江、汤建梅、黄秀玲、付守明出席启动仪式。 
    12日,第25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尧舜牡丹产业园开园仪式举行。尧舜牡丹产业园“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现场揭牌。市领导孙忠生、陶体华、侯婕出席活动,副市长任仲义主持仪式并致辞。
    12日,全省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视频会召开。副市长刘传谨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12日,省工商联“千企帮千村”脱贫攻坚行动动员会在济南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樊庆斌在济南主会场代表菏泽市发言。
    12—13日,全国人大常委、农工党中央副主席、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龚建明一行到菏泽,调研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张晓海、黄秀玲参加会议。
    13日,市政府与山东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菏泽记者站成立,齐鲁网菏泽频道成功上线。市委书记孙爱军,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为记者站揭牌,市长解维俊与吕芃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主持揭牌仪式。
    13日,省政府研究室主任刘险峰来菏泽市调研,为鄄城县旧城镇“政府决策服务调研基地”授牌,并到牡丹区天华电商产业园调研电商发展情况。市领导孙爱军、解维俊,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陪同活动。
    13日,省人大副主任于建成率省大气污染防治检查组,到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顺宇机动车尾气检测站、菏泽发电厂超低排放改造项目等地,对菏泽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解维俊、段伯汉、孙忠生、单立新参加活动。
    13日,市长解维俊会见日本驻青岛总领事远山茂。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会见。
    13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石晓一行到菏泽市,就地方立法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市人大副主任赵传山陪同调研。
    13日,市政协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邀请省政协研究室盖文兴主任进行授课。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单位信息员参与了培训。
    13—14日,省质监局副局长张健一行来菏泽市调研电子商务发展工作。副市长、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升灵陪同活动。
    14日,全省脱贫攻坚现场会议在菏泽市鄄城县召开。会议实地参观了鄄城县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现场,部分市交流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省委副书记、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润田主持会议。市委书记孙爱军在大会上发言。菏泽市领导李建华、曹升灵、王忠想及各县(区)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14日,第十四届“牡丹杯”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孙其峰写意花鸟工作室师生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幕。中国人民大学画院院长李湘、市政协常务副主席付守明出席了开幕式。
    15日,“中国画名家十人展”开幕式在菏泽新闻书画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15日,市工商联在鄄城县精准扶贫工作现场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樊庆斌出席会议。
    16日,2016菏泽牡丹产业化论坛开幕。中国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延祜,山东省科协副主席纪洪波,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副市长任仲义及20多位国内著名专家出席开幕式。
    16日,上海女企业家协会、上海市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成员来菏泽考察学习。副市长黄秀玲出席欢迎晚宴并致辞。
    16日,著名画家何水法带领11名学生来菏泽,观赏牡丹并进行书画创作。副市长黄秀玲参加有关活动。
    16日,全省深化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单立新、刘传谨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16日,“江南大学尧舜集团牡丹产业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中国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延祜,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布兴,山东省科协副主席纪洪波,江南大学产业研究院副院长王力,副市长任仲义出席揭牌仪式。
    16日,副市长刘传谨主持召开市区重点城建项目调度会,听取有关部门对部分项目进展情况、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6日,山东玉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在菏泽市经济开发区正式揭牌。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侯婕主持揭牌仪式。
    16日,致公党济南市天桥区支部联合致公党菏泽市直支部到菏泽市特教中心,为特教中心的残疾儿童们带来了被子、枕头以及其他生活用品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会主委孙凤云出席捐赠活动。
    16—17日,“2016侨商菏泽行”经贸洽谈会暨“侨商产业园”签约仪式举行。省侨商会与牡丹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侨商产业园”。市长解维俊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省侨办主任刘方会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主持签约仪式。
    16—17日,中国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延祜一行到天华电商产业园、牡丹区实验中学、步长制药、定陶县西瓜协会、曹县科技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到郓城县考察社区科普工作。副市长任仲义、曹升灵陪同调研。
    17日,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第4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贯彻落实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和一季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等汇报,研究了《菏泽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征求意见稿)》《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意见》,审议通过了《关于菏泽市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实施细则》《贯彻鲁政发【2015】27号文件全面落实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制度的意见》,调度了市政府领导班子各成员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二季度工作安排意见。
    17日,“中国梦?牡丹情”曹州书画院2016书画精品展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画展并讲话。
    17—18日,海智专家团分别到市开发区、市高新区部分企业进行参观考察,并进行了项目路演和项目洽谈对接。17日,“海智专家山东行”活动在菏泽市启动。中国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延祜,中国科协国际部部长张建生出席启动仪式,省科协副主席纪洪波主持启动仪式,省工程咨询院副院长李天生代表主办方讲话,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出席仪式并致辞,副市长曹升灵代表全市接受牌匾。
    18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市委组织部关于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和培训会精神的汇报,听取市扶贫开发办关于全省脱贫攻坚现场会议精神的汇报,结合全市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勇,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段伯汉列席会议。
    18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会见参加2016(春季)中国菏泽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华润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张秋生。副市长黄秀玲参加会见。
    18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在和平大酒店会见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主任、启迪控股董事长梅萌一行。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协副主席侯婕参加会见。
    18日,市长解维俊会见华润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张秋生,香港文化产业投资联合会会长、澳亚(香港)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澳亚传媒广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文奎,中国贸易报社社长、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秘书长徐延波,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副秘书长刘晓东等参加2016(春季)中国菏泽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部分嘉宾。副市长黄秀玲、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会见。
    18日,应菏泽市海外联谊会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州商业联盟主席沈中平一行到菏泽市开发区参观考察,并组织召开市海联会项目推介洽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主持会议。
    18—19日,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一行调研黄河沿岸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情况。市政协主席刘勇、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陪同调研。
    19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到成武县调研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农村中小学“全面改薄”和园区项目建设等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磊参加调研。
    19日,2016(春季)中国菏泽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集中签约项目12个,投资总额216亿元。中国贸易报社社长、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秘书长徐延波,山东省贸促会党组书记宿华,山东省商务厅总会计师孙敢敏出席投资环境说明会和项目签约仪式。市领导解维俊、闫剑波、汤建梅、黄秀玲、朱斌,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活动。参加投洽会的还有来自美国、俄罗斯、荷兰、斯洛伐克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有关企业的嘉宾。
    19日,市人大第73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段伯汉主持会议,副主任赵传山、汤建梅、孙忠生,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
    19日,聊城市委副书记陈平一行40人来菏泽考察产业扶贫和电商扶贫情况。市委副书记李建华陪同活动,副市长王忠想陪同在曹县境内考察。
    19日,大京九城市广播电视台联盟主席会议在菏泽市召开,来自大京九沿线城市的14家广播电视台代表参加会议,共同交流发展经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参加会议并致辞。
    19日,省城乡规划第一督察组就城乡规划工作来菏泽市巡察,并对近年来菏泽市承建项目的规划相关手续进行了抽查。副市长刘传谨陪同巡察。
    19日,“科技服务业的发展趋势”主题报告会在菏泽召开。清华大学科技园发展中心主任、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梅萌,市领导曹升灵、侯婕出席会议。
    19日,由市政府、市民政局、公益中国慈善联盟?山东分会联合主办的“精准扶贫暖人心 传递大爱正能量”救助先心病儿童、小儿白血病、尿毒症肾移植公益系列活动在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广场举行。副市长王忠想出席活动并讲话。
    19日,省督查组一行在省中小企业局副巡视员邢亚民的带领下来菏泽市督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副市长曹升灵出席座谈会。
    19日,“花开富贵,灿烂四月——中国牡丹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菏泽文化城开展。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开幕式。
    20日,市委书记孙爱军来到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现场调度学校建设进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市领导解维俊、闫剑波、杨晓玲参加调度。
    20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会见了来访的美国科氏集团高级经销开发副总裁吉姆?索利一行,就今后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参加会见。
    20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会见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富洲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金融合作,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和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事业共同发展深入交换意见。市政府副市长刘传谨参加会见。
    20日,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主持会议,副市长刘传谨就下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20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分行行长赵富洲一行来菏泽市调研,副市长刘传谨陪同活动。
    21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情况、全市教育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的汇报,研究下步工作措施。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勇,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段伯汉列席会议。
    21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到正在建设中的牡丹区创意家居小镇、天华电商产业园的物流区和众创空间的部分创业企业进行调研,并召开由市直有关部门及部分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副市长黄秀玲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
    21日,全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解维俊、任仲义、刘传谨出席会议。
    21日,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付守明、张建新、孙凤云、朱斌、杨晓玲、樊庆斌、侯婕,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副市长曹升灵列席会议。
    21日,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张建新、孙凤云、朱斌、杨晓玲、樊庆斌、侯婕,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
    21日,全省政法宣传工作会议在菏泽市召开。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梁战光主持会议,市领导李建华、李法洪出席会议。
    21日,全国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黄秀玲在菏泽分会场出席会议。
    21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开展的第二届全国“书香之家”推荐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曹县的酆鸿家庭、东明县的李福禄家庭、鄄城县的边文纪家庭分别入选。
    22日,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刘勇,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区委书记、组织部长、分管副部长,市直有关部门单位、部分省驻菏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等出席会议。单县县委、郓城县委、市教育局党委、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22日,市综治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基层综治工作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召开。市领导李建华、李法洪、赵传山,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参加会议。
    22日,全市组织收看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22日,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召开。会议宣布增补副主任有关人事事项,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以及市政协主席刘勇在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并讨论研究2016年度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牡丹区实验中学考点视察公务员考录笔试情况。
    23日,副市长刘传谨现场调度市区重点城建项目,实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就棚户区改造、民生工程建设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到郓城专题调研光伏小镇和郓城水浒旅游小镇规划建设,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樊庆斌、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调研。
    24日,菏泽市曲艺精品大展演闭幕式在国花牡丹园举行,对展演活动中的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24日,北京林业大学与菏泽学院合作共建牡丹学院签约仪式暨专家论证会举行,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宋维明、国家林业局造林司副司长王剑波、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副市长任仲义出席会议。
    24日,“花鸟之美 水墨情怀——庞银时国画作品家乡汇报展”在曹州书画院开展,至4月29日结束。市政协副主席杨晓玲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25日,全市全民创业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孙爱军、解维俊、刘勇、段伯汉、李建华、王永江、闫剑波、黄秀玲、任仲义出席会议。
    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段伯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赵传山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忠生、秘书长郭景堂参加会议。
    25日,全市广播村村响工作现场会在定陶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市广电网络公司负责人,各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各县区文体局长、广播电视台长、广电网络公司经理,定陶各乡镇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25—26日,城市管理工作培训班举办,邀请济南市城市管理局副巡视员徐传忠和住建部稽查办副主任董红梅分别授课,并组织部分学员赴江苏省徐州市实地考察学习城市管理工作。副市长刘传谨参加活动。
    26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意见》《关于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关于菏泽市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实施细则》,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财税体制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市领导孙爱军、解维俊、李建华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勇,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段伯汉列席会议。
    26日,全市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领导孙爱军、李建华、杨光忠、王磊、任仲义、杨晓玲出席会议。
    26日,市委宣传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2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晓海出席会议。
    26日,全市人大信访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出席会议。
    26—2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世银率领执法检查组来菏泽市,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副市长曹升灵陪同相关活动。
    27日,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孙爱军,副市长刘传谨出席会议。
    27日,河南省濮阳市市委书记何雄带领濮阳市党政考察团一行65人来菏泽市考察学习。市领导孙爱军、解维俊、李建华、闫剑波陪同考察。
    27日,市区城市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副市长刘传谨出席会议。
    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会见泰国驻青岛总领事宋伟一行。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会见。
    27日,市委理论中心组特邀山东省委党校刘贵丰教授来菏泽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市政协主席刘勇、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段伯汉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市委副书记李建华主持。
    27日,全市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27日,山东省第十六届中青年作家高级研讨班学员一行到牡丹区进行采风创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陪同活动。
    27日,全国、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
    27日,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27日,全省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黄秀玲在菏泽分会场收看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28日,全省农村电子商务现场经验交流会在菏泽市召开。副省长夏耕出席会议并讲话。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曹县大集镇“淘宝村”和牡丹区天华电商产业园。市委书记孙爱军陪同现场考察,市长解维俊参加现场会并作交流发言。市领导李建华、闫剑波、黄秀玲,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会议。
    28日,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培训会精神,研究《市政府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讨论稿),对市政府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28日,市政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付守明、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
    28日,菏泽市第18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召开。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段伯汉主持会议,副主任赵传山、汤建梅、孙忠生,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副市长任仲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列席会议。
    28日,菏泽市“庆五一”表彰暨“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召开。市总工会决定授予菏泽市牡丹区第二十一初级中学等60个单位“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状”;李爱华等170名同志“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章”,菏泽睿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药物合成班等96个基层集体“菏泽市工人先锋号”。市领导李建华、王忠想、朱斌出席会议。
    28日,菏泽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明确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28—29日,省质监局副局长谷源强一行来菏泽市,就品牌建设工作到尧舜牡丹、步长制药、海普电器等企业进行调研,并召开品牌建设企业座谈会。副市长曹升灵出席座谈会。
    29日,菏泽市定陶区成立大会举行。会上,市委书记孙爱军发表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宣读了《国务院关于同意山东省调整菏泽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菏泽市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关于张红旗、聂元科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撤销定陶县设立菏泽市定陶区的实施意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的主要领导同志和定陶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纪委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为定陶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纪委揭牌。市领导孙爱军、刘勇、段伯汉、李建华、闫剑波、杨光忠,菏泽军分区司令员丁峰出席成立大会。
    29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了关于创建中国曲艺之乡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具体工作措施。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勇,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段伯汉列席会议。
    29日,菏泽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30日——5月7日,滴露研珠——张研中国画人物作品展在曹州书画院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杨晓玲出席活动。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