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2年十二月(第181期)
2014-12-30 15:39:41 来源:本站 浏览:25819
    1日,“全国交通安全日”菏泽市宣传启动仪式在曹县举行。市政府特邀咨询高木斗出席启动仪式。
    1日,农工党菏泽市委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副市长黄秀玲出席报告会。
    2日,国家发改委正式发布《中原经济区规划》,菏泽被纳入中原经济区。
    3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及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赵润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出席会议。
    3日,全省新型农村和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孙爱军,市委常委、副市长付伟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在济南主会场参加会议。
    3日,全市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杨晓玲、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
    4日,全市2012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专项述职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委书记对2012年度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行的专项述职,并进行了评议。市委书记赵润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孙爱军主持会议,市领导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出席会议。
    4日,市十八届人大第14次主任会议召开,听取各委室11月份工作汇报,安排部署12月份工作。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出席会议。
    4日,市政协召开第十四届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领导刘勇、付守明、何茂远、朱斌、杨晓玲、陶体华、樊庆斌,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
    4日,市煤电化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座谈会召开。市领导刘勇、付伟、杨东明、何茂远出席会议。
    4日,“践行科学发展观,服务‘第一书记’帮包村”鄄城行活动启动。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麟英,市领导段伯汉、孙凤云出席活动。
    4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第二次例会在菏泽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岳滨出席会议。
    4日,市检察院检察长朱庆安一行到菏泽一中开展走访活动。
    5日,市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付守明、何茂远、朱斌、杨晓玲、陶体华一行到市检察院调研。市检察院检察长朱庆安陪同活动。
    5日,全市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现场会在单县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副市长黄秀玲出席会议。
    5日,市迎接省人口责任目标党政线考核调度会召开。副市长黄秀玲出席会议。
    5日,菏泽学院美术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巨野县农民绘画培训基地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参加揭牌仪式。
    5~7日,省人大委员、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维新一行来菏泽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副市长李法洪陪同有关活动。
    6日,市人大组织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参加座谈会。
    6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到巨野、东明就如何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丰华陪同调研。
    6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郭述禹与菏泽市企业界代表座谈,学习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付伟出席座谈会。
    6日,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举行。副市长黄秀玲参加报告会。
    6日,鄄城华夏文化促进会成立大会暨鄄城文化论坛启动仪式在鄄城举行。省人大原副主任王道玉,省文促会副会长马金忠,省老干部局原局长霍正气,省文促会副秘书长胡涛、孔祥菊,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陶体华,市人大原副主任范福临、邵好学、马春田,市文促会会长韩广洁,市政协原副主席张莹出席大会。
    6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6日,市政协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邀请市委党校专家做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杨晓玲、秘书长卞维平参加报告会。
    7日,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菏泽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郭述禹作宣讲报告。市领导杨永昌、刘勇、解维俊、王永江出席报告会。
    7日,市劳动模范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会议选出了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等。市领导杨永昌、解维俊、付伟、丁志刚、杨晓玲出席会议。
    7日,省军区司令员荣森之一行来菏泽调研。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丰华,市委常委、菏泽军分区政委杨东明,菏泽军分区司令员许志强,副市长李法洪陪同调研。
    7日,副市长刘国生到菏泽检验检疫局视察国家级示范窗口建设情况。
    8~9日,菏泽市城市总体规划(2003—2020年)实施评估报告论证会召开。副市长任仲义出席论证会。
    8~9日,卫生部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菏泽市首次进京面向全国招聘卫生人才,现场签约108名硕士研究生。
    9日,山东达驰公司“达驰”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新闻发布会在成武举行。副市长李法洪出席新闻发布会。
    9日,全市城建系统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任仲义出席会议。
    9日,德商高速菏泽至曹县段通过竣工验收。该段工程起点位于牡丹区皇镇乡大倪庄村,呈南北走向,途经牡丹区、定陶县和曹县,终点位于鲁豫两省交界处的黄河故道大桥上,与河南省商亳高速公路连接,全长86.612公里。德商高速菏泽至曹县段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120km/h,路基宽度28米,本项目于2006年5月21日正式开工,2008年10月25日完工,11月5日交工验收,11月28日通车试运营,工程完成投资约30.6亿元。
    10日,第一期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书记赵润田作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解维俊主持开班仪式,市领导胡上山、王永江、付守明出席仪式。
    10日,市十八届人大第15次主任会议召开,专题研究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筹备和相关工作。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彭靖华、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参加会议。
    10日,全省文物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副市长黄秀玲在济南主会场参加会议。
    10日,新兵欢送仪式在菏泽火车站举行。菏泽军分区司令员许志强,市领导赵传山、李法洪、朱斌出席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11日,市长孙爱军主持召开会议,就落实赵润田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第一期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制定菏泽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进行研究安排部署。市领导王永江、赵传山、孙忠生、李法洪、王桂松、刘国生、杨晓玲参加会议。
    11日,市政协调研组到市工商局调研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市政协领导刘勇、付守明、何茂远参加调研。
    11日,全市冬季防火工作暨“护菏一号”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专项行动会议召开。市政府特邀咨询高木斗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日,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11~12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曰臣、副主任李凤梧来菏泽考察“感恩教育、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才艺培养”三项活动开展情况。市领导赵润田、杨永昌、解维俊、高木斗,市关工委主任阎世海、副主任李胜华陪同考察。
    11~12日,全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观摩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岳滨带领各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各县、区政务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现场进行观摩。市委常委、定陶县委书记张毓华陪同在定陶县活动。
    12日,市长孙爱军到定陶县、曹县、成武县进行调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调研期间,孙爱军还查看了各县城建项目。市委常委、定陶县委书记张毓华陪同在定陶县的活动。
    12日,全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庆祝成立暨募捐表彰大会召开,表彰了见义勇为募捐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赵卫华致辞,市领导孙丰华、赵传山、高木斗、孙凤云,市政协原主席、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孔令昌,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童彩云出席会议。
    12日,副市长李法洪在市邮政管理局会见了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民。
    12日,省外办副巡视员张国梁一行来菏泽调研。副市长刘国生陪同活动。
    12~13日,省人口计生委党组副书记、省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武翠兰带领省人口计生党政综合考核组一行4人来菏泽,对市委、市政府重视加强人口计生工作和相关部门履行统筹解决人口问题工作职责的情况进行了考核评估。在13日召开的考核情况反馈会议上,市委书记赵润田对省考核组的反馈意见做了表态发言,市长孙爱军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2012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市领导解维俊、孙忠生、黄秀玲、何茂远出席会议。
    12~14日,省环保厅副厅长葛为砚带领省政府督导组一行18人来菏泽现场督导南水北调东线治污和淮河流域治污迎查工作,并召开山东省治污迎查动员暨菏泽市督导意见反馈会。市长孙爱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付伟主持会议,副市长任仲义陪同督导组现场督导。市委常委、定陶县委书记张毓华陪同在定陶县的督导。
    13日,市长孙爱军在和平大酒店会见了中交集团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静波。市领导解维俊、王永江参加会见。
    13日,市政协主席刘勇到市开发区调研。市政协副主席何茂远、孙凤云、杨晓玲、陶体华一起参加调研活动。
    13日,副市长李法洪到市科技局调研,实地查看科技工作者办公情况,并听取市科技局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任务目标的汇报。
    13日,菏泽科技成果转化网正式开通运行,副市长李法洪出席开通仪式。
    14日,第二届菏泽市市长质量奖颁奖盛典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菏泽步长制药有限公司、山东四君子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三利轮胎制造有限公司3家企业和山东方明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少民、菏泽市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子昌两名个人,被市政府授予第二届菏泽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和个人分别获得15万元和5万元奖励。市长孙爱军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奖,副市长李法洪宣读市政府表彰通报。
    14日,市政协主席刘勇到单县、曹县,对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领导黄秀玲、付守明、何茂远、孙凤云、杨晓玲、陶体华、樊庆斌陪同视察。
    1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丰华到东明县,就重点镇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14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总结了2012年以来的文化旅游产业和宣传工作,要求落实十八大精神,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14日,全市推进国家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城市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任仲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14~15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玉华一行来菏泽视察指导法院工作。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丰华,市法院院长王玮陪同视察。
    15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赵润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出席会议。
    15日,全国老龄办主任刁海峰在市政府特邀咨询高木斗的陪同下,到牡丹区福星老年公寓检查指导老龄工作。
    15~16日,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换届选举暨2012年学术年会在菏泽市召开。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名誉会长周玉华,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刘玉安,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丰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玮出席会议。
    16日,三六九集团国际批发城开业典礼在单县举行。市领导王永江、丁志刚、朱斌出席开业典礼。
    17日,市长孙爱军会见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黄胜炫一行。副市长刘国生参加会见活动。
    17日,全市政法系统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市领导解维俊、孙丰华、高木斗,市中级法院院长王玮,市检察院检察长朱庆安,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单立新出席会议。
    17日,菏泽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对做好今后,特别是“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付伟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全省电视会议。
    17日,全市2013年“情暖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民政局举行。市政府特邀咨询高木斗,市慈善总会会长童彩云出席活动。
    18日,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赵润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孙爱军、解维俊、胡上山、刘贞坚、孙忠生、王桂松、陶体华出席会议。
    18日,全市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在巨野召开,总结交流乡镇人大工作经验,研究探讨抓好乡镇人大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彭靖华出席会议。
    18日,全市召开开展村居冬季打更巡逻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8日,副市长黄秀玲到东明县开发区袁旗营村,看望慰问全市首例器官无偿捐献者袁振的父母,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18日,省教育厅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专家组对菏泽家政职业学院进行为期4天的评估工作。副市长黄秀玲出席评估汇报会。
    18日,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黄胜炫一行来菏泽到市开发区、东明县参观考察。副市长刘国生陪同活动。
    18~2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举行。会议通过自学、集中学习和现场观摩等形式,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市委书记赵润田主持了29日在东明县召开的总结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出席会议。
    19日,由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和市政府联合举办的支持菏泽打造四省交界地区科学发展高地银企对接会召开。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杨子强,国家开发银行山东分行、农业发展银行山东分行等20余家商业银行负责人来菏泽,签约项目共869个,协议贷款额达1269亿元。市领导孙爱军、段伯汉、付伟出席会议。
    19日,市开发区与红星美凯龙集团举行签约仪式。红星美凯龙集团将在菏泽市投资建设高档家居生活广场,该项目位于广州路与黄河路交叉处,主力店面积达2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0亿元。市长孙爱军,副市长任仲义,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总裁刘源金等出席签约仪式。 
    19日,以省政府法制办副主任李春田为组长的省政府法制办考核组一行来菏泽检查行政程序年活动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陪同检查。
    19日,市总工会帮扶中心举行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出席仪式。
    19日,菏泽移动公司召开年会,总结2012年的工作经验,部署2013年的工作任务。副市长李法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19~2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颜世元率省检查考核组一行11人来菏泽,对全市201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市委书记赵润田出席汇报会,并汇报了市201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情况。市领导孙爱军、解维俊、段伯汉、孙丰华、尹玉明、岳滨、王永江、刘贞坚、高木斗、李法洪、黄秀玲、刘国生、任仲义、杨晓玲出席汇报会。
    20日,山东华盛荣镁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汽车集团、瑞典锋万登金属结构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汽车集团总部举行,三方将在菏泽注册成立新公司,开展镁合金压铸项目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市长孙爱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北京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瑞典锋万登公司总裁、首席执政官乔汉?韦斯特曼,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会长徐晋湘等出席签约仪式。
    20日,市十八届人大第16次主任会议召开,研究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工作报告初稿和会议的筹备相关工作,以及2013年重点工作计划。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彭靖华、汤建梅、丁志刚参加会议。 
    20日,全市生态文明乡村建设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总结会议在菏泽召开。市领导刘贞坚、孙忠生、王桂松、陶体华出席会议。
    21日,菏泽市第二期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举行。市长孙爱军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主持培训班,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培训班。 
    21日,全市应对恶劣天气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紧急调度会召开。市政府特邀咨询高木斗,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单立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1日,山东省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专家组完成了对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的考察评估并召开评估反馈会,省教育厅副厅长宋承祥、副市长刘国生、评估专家组各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22日,全市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协调会。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出席会议。
    22日,中国牡丹应用研究所在牡丹区揭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出席揭牌仪式。
    24日,山东省第五批“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公布,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程堤口村、曹县庄寨镇庄寨村、定陶县仿山镇后董村、成武县大田集镇何楼村、单县杨楼镇苏门楼村、巨野县核桃园镇前山王村、巨野县龙堌镇龙祥村、郓城县张营镇小屯村、鄄城县闫什镇红旗村、东明县城关街道办事处刘墙村等十个村庄被命名表彰为第五批“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
    25日,全省粮食经济理论研讨暨放心粮油工程建设经验交流会在菏泽召开。会议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张国亭做了专题辅导报告,传达了全国有关粮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粮食局副巡视员李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25日,副市长黄秀玲到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对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调度,并对项目建设进展和质量提出了要求。
    25日,山东省第九批“十佳文化广场”名单公布,鄄城县人民广场入选山东省十佳中心文化广场,曹县庄寨镇人民文化广场入选山东省十佳农村文化广场,成武县文亭文化广场入选山东省十佳社区文化广场。
    25日,郓城县张营镇小屯社区、郓城镇唐塔社区,定陶县滨河街道牛楼社区三社区被国家减灾委员会、民政部命名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25日,市高科技农业生态园入选山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25~26日,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年度考核汇报暨护路基础工作现场会在菏泽市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丰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26日,市委书记赵润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及全省警备区、军分区、预备役师(旅)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精神,研究了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并就当前工作进行安排。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列席会议。
    26日,市长孙爱军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就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建议、提思路。副市长、农工党菏泽市主委黄秀玲,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主委孙凤云参加座谈会。
    26日,市十八届人大第六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宜。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杨永昌主持会议,市人大领导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出席会议。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彭靖华、副市长黄秀玲、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庆安列席会议。
    26日,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张建新、何茂远、杨晓玲、陶体华,秘书长卞维平一行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
    26日,省旅游局对菏泽市省级乡村旅游点申报单位进行批复命名:牡丹区胡集镇被命名为山东旅游强乡镇、单县浮岗镇浮北村被命名为山东省旅游特色村、山东盛华牡丹产业园被命名为山东省农业旅游示范点、牡丹区穆李庄园酒店被命名为三星级山东省好客人家农家乐、牡丹区天林渔家坳被命名为二星级山东省好客人家农家乐。   
    26日,交通银行菏泽分行举行开业仪式并正式营业。
    26日,全市0—6岁贫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方案出台。
    27日,全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7日,市工商局组织举行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副市长李法洪现场观看。
    27日,山东华驰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信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恒祥机械有限公司、山东中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公司新增为一星级“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菏泽珠峰木艺有限公司、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郓城县烟郓金属彩印有限公司由一星级“明星企业”通过复查并获评二星级“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山东达驰电气有限公司、洪业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呈祥电工电气有限公司、山东优路通汽配有限公司、山东湖西王集团有限公司由二星级“明星企业” 通过复查并获评三星级“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菏泽市明星企业总数达到12家。
    27日,“同济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菏泽一中举行,菏泽一中成为同济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27~30日,全市第四季度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议召开,对10个县区2012年以来特别是第四季度的150多个大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特邀咨询,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观摩会议。
    28日,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听取和讨论赵润田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审议通过《中共菏泽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决议》。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委员46人,候补委员5人。市纪委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28日,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纪委委员31人出席会议,并列席了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市纪委常委会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岳滨讲话。
    29日,省科技厅、财政厅组织专家对国家和山东省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项目进行验收,东明县承担的“东明县绿色西瓜产业化开发”、定陶县承担的“食用菌标准化生产示范及食用菌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成武县承担的“大蒜标准化生产及产业化开发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三项目均顺利通过验收。
    30日,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2年以来的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13年的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特邀咨询,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骨干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30日,市长孙爱军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全市各县区负责人,就2012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
    30~31日,省政协常委、聊城市政协原主席、聊城大学聊城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志刚,聊城市政协副主席马亮宽、万庆阳来菏泽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赵润田,市政协主席刘勇陪同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贞坚,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陪同活动。
    31日,市长孙爱军主持召开第九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图书馆开馆筹备情况等工作的汇报,审议通过了《菏泽市防雷减灾管理办法》等,听取了各位副市长及特邀咨询2012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3年工作安排意见,研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1日,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东明县陆圈镇,就重点镇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一行走访慰问市财税系统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31日,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王经西带领督查组来菏泽,检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工作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3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人员会议,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和中共菏泽市委十二届三次会议、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31日,副市长任仲义一行先后到奥林花园、华平小区、紫阳小区等城区部分集中供暖的小区居民家中,检查集中供暖质量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