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3年二月(第183期)
2014-12-30 15:36:06 来源:本站 浏览:25034
    1日,市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付守明看望慰问市政协老领导樊思宝、杨成训、孔令昌、贾凤英,向各位老领导及家人致以问候和祝福。
    1日,中韩艺术家联合义演暨“君子红”慈善之夜爱心义卖活动举行。市领导汤建梅、刘国生、童彩云出席活动。
    2日,省纪委副厅级检查员郝建祥带领省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专项行动督导组一行来菏泽,到巨野县实地督导检查。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陪同活动。
    3日,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科学分析了当前全省的反腐倡廉形势,明确提出了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同时对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部署。市委书记赵润田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后要求,要自觉把反腐倡廉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来认识,不折不扣地抓好作风转变各项要求的落实。市领导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4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上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5日,中原石油勘探局党委书记王亚钧一行8人来菏泽市考察,副省长、市委书记赵润田会见王亚钧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副市长任仲义参加会见。
    5日,省市春节假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工作电视会议相继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付伟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5日,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出席会议。
    5日,副市长黄秀玲就全市文化市场进行调研,先后到菏泽印象网络会所、市文化执法局网络技术监管平台实地查看。
    5日,副市长刘国生在市商务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茂业百货、银座商城、三信超市等处,视察春节市场供应。
    6日,市委书记赵润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讨论市委二月份工作要点,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听取有关会议精神和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政协主席刘勇列席会议。
    6日,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信一行到菏泽考察,市委书记赵润田会见王信一行。市领导孙爱军、刘勇、付伟参加会见。
    6日,“四君子杯”2012感动菏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菏泽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领导王永江、杨东明、丁志刚、黄秀玲、杨晓玲出席颁奖典礼。
    7日,市委书记赵润田一行,分别到市公安局牡丹分局朱瑞霞警务室、菏泽汽车总站、交警市区大队中华路岗、牡丹区环卫处及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和民警。
    7日,市长孙爱军一行到市开发区环卫处、市电视台、菏泽日报社、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丹阳派出所、菏泽供电公司指挥调度中心、菏泽发电厂(恒达热力)供热首站,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7日,市政协书画院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市政协主席刘勇被聘为名誉院长,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担任院长。刘勇、付守明与书画家谢孔宾、李荣海共同为市政协书画院揭牌。
    7日,“金蛇舞春”2013菏泽第二届网络春晚举行。市领导王永江、丁志刚、黄秀玲、杨晓玲观看了演出。
    7~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到曹县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走访慰问城乡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市领导赵润田、孙爱军等陪同走访慰问。
    8日,副市长李法洪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城区和平大酒店、银盛国际大酒店、水邑柏青大酒店、海之星豆捞酒店和步步高大酒店等餐饮服务单位视察春节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
    16日,全市县域科学发展考核奖惩兑现大会召开。会议表彰奖励2012年度全市县域科学发展考核先进县区和先进个人,对在2012年度科学发展考核中位居前三名的牡丹区、曹县、巨野县颁发了奖牌,分别奖励现金20万元、15万元、10万元;对3个县区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各记二等功一次。市委书记赵润田主持会议,市长孙爱军讲话。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政协主席刘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特邀咨询,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市直各部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6日,市政府政务督查联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参加会议。
    17日,市十八届人大第20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委室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2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各委室2013年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审议稿);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研究暂行办法》;研究了提请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表决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丁志刚、孙忠生参加会议。
    17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省两会和全市县域科学发展考核奖惩兑现大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付守明、何茂远、朱斌、陶体华,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
    17日,菏泽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意见》,《意见》提出了加快重点战略建设、实施重点产业知识产权优势培育计划等六大措施。
    17~18日,省“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专项行动督查组来菏泽市,对餐饮行业进行督导检查。
    18日,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1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3年任务。市领导赵润田、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岳滨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特邀咨询,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各县(区)委书记,市纪委委员,未担任市纪委委员的市监察局副局长、县(区)纪委书记,各县区监察局局长,市直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纪检组组长(纪委书记),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各室负责人、各统管派驻纪检组组长出席会议。
    18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通报,对在2012年度山东省优秀史志成果评选活动中获奖单位进行表彰。菏泽市史志办两项成果荣获 “山东省优秀史志成果奖”。其中,《菏泽年鉴》(2012卷)荣获“优秀综合年鉴奖”;《可爱的菏泽》荣获“优秀地情研究成果奖”。
    18~19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泉民一行来菏泽调研。市领导孙爱军、解维俊、孙丰华,市法院院长王玮陪同活动。
    19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市长孙爱军及市直单位、各县区主要负责人在市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19日,市人大常委会年度考核暨优秀委室评选表彰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2年工作,进行年度考核,表彰优秀委室,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彭靖华、丁志刚、孙忠生参加会议。
    19日,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在菏泽召开。会议总结2012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安排部署2013年的农业农村工作。市领导刘贞坚、王桂松、陶体华出席会议。
    20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上山带领有关人员到东明、牡丹区“第一书记”工作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20日,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孙丰华、高木斗,市法院院长王玮,市检察院检察长朱庆安,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长单立新出席会议。
    20日,全省、全市工业经济运行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付伟在菏泽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20日,第八届中国(菏泽)农资交易会动员大会召开。副市长刘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21日,市长孙爱军到菏泽火车站、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孙爱军指出,要采取有效措施,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菏泽火车站升级改造工程,力争早日投入使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陪同调研。
    21日,市举行第三期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市领导解维俊、胡上山、付守明出席培训班。
    21日,市总工会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出席会议。
    21日,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孙丰华、赵传山、孙凤云,市法院院长王玮出席会议。
    21日,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王永江、汤建梅、黄秀玲、杨晓玲出席会议。
    21日,香港徐一杰太极总会一行来菏泽考察,探讨香港与菏泽共谋合作发展的潜力和机遇。副市长刘国生陪同活动。
    22日,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带领市石油化工基地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市开发区玉皇盛世化工调度160万吨/年延迟焦化和300万吨/年重芳烃综合利用项目进展情况。
    22日,市政协经济界委员新春茶话会召开。市领导刘勇、付伟、付守明,市政协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
    22日,市开发区与重大疾病诊断试剂、生物靶向治疗药物、细菌性多糖蛋白组合平台及多糖蛋白结合疫苗项目成功签约。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李法洪主持。
    22日,全市首次召开县级党政正职述廉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岳滨出席会议。
    22日,全国、省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副市长黄秀玲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2日,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会议总结了2012年全市统战工作,研究部署2013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贞坚出席会议。
    23日,市交通集团十八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24日,美国斯隆基金会公布了2013年获得斯隆研究奖的126名青年学者名单,其中包括15名华人,菏泽籍青年周江峰获物理奖。
    25日,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在会上宣布省委关于菏泽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在省两会上,赵润田当选为山东省政府副省长。省委决定,赵润田不再担任中共菏泽市委书记、常委、委员和市委党校校长职务,不再担任菏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于晓明任中共菏泽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提名为菏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市长孙爱军主持会议。市领导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特邀咨询,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市直各部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25日,国家林业局公布2012年国家湿地公园名单,菏泽市的东明黄河国家湿地公园入围。
    26日,市委书记于晓明主持召开全市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市长孙爱军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并提出要求。市领导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出席会议并发言。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特邀咨询,市政协副主席出席会议。
    26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市长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段伯汉、付伟、高木斗、李法洪、王桂松、刘国生、任仲义出席会议。
    26日,市十八届人大第八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全市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有关报告。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杨永昌主持会议,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出席会议。副市长王桂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庆安列席会议。
    26~27日,省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少军一行7人,来菏泽市就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付伟陪同。
    26~3月1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对全市各县区进行了一次全面“摸底”性调研。于晓明对各县区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表示十分满意。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参加调研活动。市委常委、定陶县委书记张毓华参加在定陶县的调研。
    27日,市召开赴京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驻菏全国人大代表欢送会。菏泽市参加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共有10位,分别是孙爱军、黄秀玲、马效坤、王金书、王银香、李湘平、沙元菊、尚瑞芬、赵步长、徐承秋。市领导于晓明、杨永昌、尹玉明、胡上山、刘贞坚、赵传山出席欢送会。
    27日,市长孙爱军到牡丹区调研牡丹产业发展情况。孙爱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加快拉长产业链条,全力开拓市场,大力推进牡丹产业化,努力提升牡丹产业规模和档次。副市长王桂松参加调研活动。
    27日,市政协十四届九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市政协副主席关于2月份所分管工作情况的汇报和3月份工作计划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3月份工作。市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付守明、张建新、何茂远、孙凤云、朱斌、杨晓玲、陶体华、樊庆斌,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
    28日,市长孙爱军到牡丹区沙土镇进行调研。孙爱军指出,作为全市6个省级示范镇之一,沙土镇要树立高远目标,认真搞好城镇建设和产业发展规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做好民生工作,努力实现更大发展。
    28日,全市商贸物流基地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安排部署2013年工作任务。市领导解维俊、王永江、丁志刚、刘国生、朱斌出席会议。
    28日,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副主任孙忠生,市检察院检察长朱庆安,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出席会议。
    28日,市召开牡丹产业化发展座谈会。会议总结2012年全市牡丹产业发展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及存在问题,并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领导刘贞坚、孙忠生、王桂松、陶体华出席会议。
    28日,全市民政会议召开。市政府特邀咨询高木斗出席会议并代表市政府与各县签订了2013年度殡改目标责任书。
    28~3月4日,市政府组织开展水污染防治重点工程检查,对全市79个水污染防治重点工程进行考核评比。市委常委、副市长付伟出席总结座谈会。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