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3年六月(第187期)
2014-12-30 15:27:01 来源:本站 浏览:19428
    1日,市政协在郓城县唐庙乡张庄村开展“走进张庄?情系儿童、播撒希望”活动暨共青团郓城县委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活动。
    2日,副省长季缃绮来菏泽市督导检查十艺节筹备工作,调研文化和旅游发展情况。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张毓华和黄秀玲陪同调研。同日,中国民族器乐民间乐种组合展演颁奖音乐会在菏泽大剧院举行。副省长季缃绮,文化部艺术司副司长陶诚,文化部艺术司副巡视员翟桂梅,中央民族乐团团长席强,中央民族乐团党委书记孙毅,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徐向红,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刘爱军,省文化厅副厅长陈鹏,市委书记于晓明、市长孙爱军出席颁奖音乐会并先后为职业组、非职业组荣获优秀传承奖、特别奖和最佳传承奖等奖项颁奖。市领导杨永昌、刘勇、段伯汉、尹玉明、王永江、杨东明、孙忠生、黄秀玲、付守明,枣庄市副市长霍媛媛、济宁市副市长吴霁雯出席了颁奖音乐会。
    2日,美国史带战略伙伴集团资深董事、总经理钮小鹏先生,高级顾问彭德智博士来菏泽考察洽谈投资事宜。副市长刘国生陪同考察。
    3日,市总工会召开七届五次全委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29名市出席省工会十四大的代表。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出席会议。
    3~4日,省妇联副主席郭翠芬一行来菏泽市调研妇女工作。市政府特邀咨询高木斗陪同调研考察。
    4日,由北京华夏天鸿影视文化中心投资拍摄的电影《人生无眠》在单县举行首映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首映式并观看电影。
    4日,市政协十四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市政协4月、5月工作情况汇报和6月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付守明、何茂远、孙凤云、朱斌、杨晓玲、陶体华、樊庆斌,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
    4日,全市牡丹产业专题报告会召开。国家林业局原副局长、中国林业经济学会理事长李育材出席报告会,并以《中国油用牡丹发展的战略思考》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市领导孙忠生、王桂松、陶体华出席报告会。
    4~5日,省水利厅副巡视员赵青带领省水利工程防汛检查组一行4人,来菏泽市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副市长王桂松陪同活动。
    5日,菏泽市第十二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及宣传咨询日启动仪式在牡丹广场举行。市领导付伟、孙忠生、付守明参加启动仪式。
    5日,全国食品药品安全和监管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李法洪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6日,市十八届人大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各委室5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6月份工作安排汇报,研究拟向《中国人大》推荐发表的3项成果。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汤建梅、孙忠生出席会议。
    6日,农业部农机化司巡视员丁翔文一行3人,来菏泽市督导“三夏”生产工作,并到东明县茂强农机合作社,就农机报废更新补贴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省农机局局长高明飞,副市长王桂松陪同活动。
    7日,全国、省、市相继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安全生产的最新批示精神,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孙爱军,市委常委、副市长付伟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国、全省电视会议。
    7日,全市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及禁烧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领导付伟、刘贞坚、王桂松出席会议。
    7日,全省加快高速公路建设动员视频会议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付伟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贞坚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定陶县检查“三夏”生产工作。
    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科教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世银一行,来菏泽市检查防震减灾工作,并召开省人大常委会防震减灾“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任仲义出席座谈会并陪同相关活动。
    8日,市长孙爱军到成武县调研“三夏”生产、小城镇建设、大项目及产业发展情况。孙爱军要求,成武县各级要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8日,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到市财政局调研全市2012年度财政决算工作。
    9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到菏泽市鄄城县郑营镇、红船镇察看麦收情况,还深入全市部分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强调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副市长王桂松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9日,全国首个“国际档案日”,市直档案部门、各县(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府副市长李法洪出席宣传活动。
    10日,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菏泽心血管技术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菏泽鲁心医院举行。市领导丁志刚以及北京阜外医院副院长杨跃进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13日,菏泽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成员(扩大)电视会议。之后,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会议,对2013年的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孙爱军,副市长王桂松、任仲义,菏泽军分区司令员许志强出席会议。
    13~14日,中国共产党菏泽军分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军分区第四次党代会以来民兵预备役建设情况,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军分区党委和纪委。市委书记于晓明当选为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市委常委、菏泽军分区政委杨东明当选为军分区党委书记;菏泽军分区司令员许志强当选为军分区党委副书记。
    14日,全市地税征管工作现场会在郓城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14日,全市加快有线数字电视发展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定陶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副市长黄秀玲出席会议。
    14日,菏泽城区中小学学区划分调度会召开。副市长黄秀玲出席会议。
    15日,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曹树民一行来菏泽考察,市长孙爱军会见曹树民一行。市领导解维俊、王永江、丁志刚、任仲义、朱斌参加会见。
    15日,鲁西南(曹县)商贸业发展研讨会暨鲁西南建材家居五金城开业仪式在曹县举行。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副市长刘国生出席活动。
    15~16日,由中华环保基金会、山东环保基金会、菏泽市环境保护局共同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的“环保嘉年华主题公园”活动在大剧院牡丹广场开幕。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何茂远出席活动仪式。
    16日,市委书记于晓明会见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曹树民、农工商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智刚一行。同日,农工商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菏泽项目——御河丹城开工仪式举行。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曹树民,农工商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智刚,市领导解维俊、尹玉明、王永江、丁志刚、任仲义、朱斌出席奠基仪式并为工程奠基。
    17日,由市政府主办,牡丹区政府承办的市暨牡丹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高新区生态园广场举行。市领导段伯汉、丁志刚、李法洪、朱斌出席启动仪式。
    17日,全省整治虚假低俗违法广告和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全省电视电话会议。
    17日,全市牡丹产业化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刘贞坚、孙忠生、王桂松、陶体华出席会议。
    17~20日,省政府安委会第八督察组王端武一行来菏泽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段伯汉、刘国生、樊庆斌分别陪同督查。
    18日,市委书记于晓明会见科技部高新司副巡视员李宝山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副市长李法洪参加会见。
    18日,市区城市防汛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任仲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18~19日,山东省北京大学校友会企业家俱乐部组织20余名企业家来菏泽考察。山东省北京大学校友会企业家俱乐部与市发改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到市开发区、巨野县、郓城县、东明县、牡丹区,详细了解项目生产运营情况。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省发改委原主任倪永康,企业家俱乐部监事长、省检察院原副检察长郑钢,市长孙爱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有关活动。
    18日,省防总防汛综合检查组李国健一行来菏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副市长王桂松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活动。
    18日,全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任仲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19日,省农业厅厅长王金宝、省扶贫办专职副主任蒋石宝一行6人,来菏泽调研粮食高产创建示范区的规划、建设等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贞坚,副市长王桂松陪同活动。
    19~20日,由人民网、新华网等40余家国内知名网络媒体组成的“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组,到菏泽采访,深入挖掘菏泽市经济社会建设的亮点,亲身体会我市发展的生机和活力。市长孙爱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相关活动。
    20日,省卫生厅厅长、党组书记刘奇一行5人来菏泽调研医改工作,市委书记于晓明会见了刘奇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参加会见;副市长黄秀玲陪同调研。
    20日,全市第三届新卧尔兹演讲比赛举办。副市长李法洪出席并讲话。
    20日,市政协举办第三场讲坛,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就人口资源环境情况做报告。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并听取报告。
    20日,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部分政协委员在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的带领下,到市社会福利院调研菏泽市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20~21日,省住建厅副巡视员孙松青一行来菏泽,就《山东省城镇化发展战略研究》进行调研。副市长任仲义陪同调研。
    21日,全市深化创新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解维俊、付伟、丁志刚出席会议。
    21日,全市国税征管工作现场会在巨野县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21日,全市新型工业化建设培训班开班。副市长刘国生出席开班仪式。
    21日,2013年市交通运输局政协提案办理面复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21日,菏泽市实验小学北校区改扩建工程举行奠基仪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修田出席奠基仪式。
    21~25日,在省民政厅优抚处调研员郭占禄的带领下,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年度考评组一行先后到郓城县、单县、牡丹区考评双拥创城工作。在25日召开的考评情况反馈会上,市政府特邀咨询高木斗作了表态发言。
    22日,市华夏文化促进会一届四次理事会议召开。市领导王永江、丁志刚、樊庆斌,市华夏文化促进会会长韩广洁出席会议。
    24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的大型直播节目《城市新跨越?在牡丹盛开的地方》在菏泽直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杜嗣琨现场指挥节目录制。市委书记于晓明会见杜嗣琨,市长孙爱军做客直播间现场与主持人互动交流菏泽市发展文化、旅游、与港澳经济交流、牡丹产业等方面的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参加活动。
    24日,由齐鲁网、菏泽市曹州书画网主办,莱商银行协办的曹州书画百家作品展在曹州书画院开幕。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菏泽军分区司令员许志强出席开幕式。
    24~25日,省畜牧兽医局副巡视员张洪本带领省政府食品安全第七督查组到菏泽督查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肉及肉制品专项治理行动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副市长李法洪陪同调研。
    24~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守涛率领执法检查组到菏泽,对《山东省地方税收保障条例》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同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副市长李法洪陪同相关活动。
    25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在水邑柏青大酒店会见了来菏泽考察房地产项目投资的绿城中国董事、绿城房地产集团执行总经理曹舟南、基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基灯一行。
    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组织全市文化宣传系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议。
    25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杜嗣琨一行到菏泽调研文化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陪同活动。
    25日,巨鑫源食品公司原料基地建设现场办公会在曹县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贞坚,副市长王桂松出席会议。
    25日,全市人大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出席会议。
    25日,由市开发区妇联举办的“和谐家庭、亲子教育”大型公益讲座在菏泽大剧院举行,邀请全国知名教育专家、中国家校整合教育专家、青少年心理健康专家、中国家庭教育大讲堂首席讲师王力波就如何培养孩子自信自立以及亲子交流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出席讲座。
    25~2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侨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段华东一行到菏泽,对全市少数民族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副市长李法洪陪同相关活动。
    25~27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玉光一行来菏泽调研气象工作。市委书记于晓明会见了史玉光一行,双方就菏泽气象事业发展,如何为打造鲁苏豫皖四省交界地区科学发展高地提供优质气象服务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贞坚陪同会见。
    26日,全市人大“万户群众脱贫致富帮扶”活动现场会在成武召开,市领导杨永昌、刘贞坚、赵传山、孙忠生出席活动。
    26日,全市银企对接座谈会召开,神舟食品、三龙纺织、华英禽业等10家农副产品生产加工基地龙头企业,与农业银行、工商银行、莱商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签定了5.6亿元贷款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贞坚,副市长王桂松出席签约仪式。
    26日,市禁毒委员会组织牡丹区、市开发区禁毒委在市区中华路苏宁电器广场开展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市政府特邀咨询高木斗出席宣传活动。
    26日,市举行YBC创业导师培训班,来自各县区的60名“一对一”导师参加了学习。市创业促进会会长孔令昌、常务副会长兼YBC创业办公室主任文廷良参加了本次活动。
    26日,世界最大的不溶性硫磺单体生产基地落户定陶。该项目是定陶县半堤镇党委政府招商引进的,总投资12亿元,年产6万吨不溶性硫磺、6万吨二硫化碳以及2万吨特种功能性橡胶助剂。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26亿元,税收1.2亿元。
    26~27日,第二次全市检察机关派驻检察室建设观摩推进会召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庆安参加会议并讲话。
    27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到单县东城办事处韩庙村和孙六村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慰问。市人大副主任孙忠生参加慰问活动。
    27日,第十届中国(菏泽)林产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届交易会将于9月19日在中国林展馆举行。国家林业局计财司副司长、全国木材行业办公室主任孙建作了新闻发布,市长孙爱军介绍了菏泽市的基本情况和本届林交会的筹备情况,省林业厅副巡视员马福义,副市长王桂松等出席发布会。
    27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市人大副主任赵传山、市政协副主席杨晓玲一行先后到市开发区佃户屯办事处前崔楼社区和罗庄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
    27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任仲义、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带领市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到市开发区调研重点城建项目。
    27日,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菏泽军分区司令员许志强,市委常委、菏泽军分区政委杨东明,副市长李法洪,菏泽军分区参谋长成洪森出席会议。
    27日,市组织收看全省“行政程序年”活动总结暨政府法制工作电视会议。副市长李法洪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27~28日,黄河防总秘书长、黄委副主任苏茂林一行6人,到菏泽检查滩区防汛工作。省防总秘书长、省水利厅副厅长刘建良,山东黄河河务局副局长王银山,市长孙爱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贞坚陪同活动。
    28日,全市“创新人才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吴江应邀作了《加快确立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布局》的报告。市委书记于晓明主持报告会并结合市人才工作提出要求。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政协主席刘勇出席了报告会。
    28日,菏泽军分区组织牡丹区、曹县等8县1区的民兵应急分队进行了应急拉动演练。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孙丰华、李法洪,菏泽军分区领导许志强、杨东明现场观看了演练。
    28日,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东明县看望慰问老党员。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孙丰华一同走访。
    28日,全市网格化管理现场推进会暨市综治委全体会议召开。市领导解维俊、孙丰华、赵传山、高木斗、孙凤云,以及市法院院长王玮、市检察院检察长朱庆安、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单立新出席会议。
    28日,由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办的“庆七一、倡廉政”书画展在市博物馆开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孙丰华出席开幕式。
    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贞坚,副市长黄秀玲到巨野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29日,市政协主席刘勇,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到郓城县看望慰问老党员,并代表市委送去慰问金。
    29日,山东省“县域流动科技馆”全省巡展活动在定陶县实验小学启动,中国科技馆馆长束为、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春秋、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志勇、市长孙爱军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流动科技馆揭牌。启动仪式上,还向学校赠送了部分科普图书。省科协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宣生、市委常委、定陶县委书记张毓华、副市长李法洪、黄秀玲出席启动仪式。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