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4年九月(第202期)
2014-12-30 10:33:42 来源:本站 浏览:19538
    1日,转变干部作风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会议在菏泽市召开。市委书记于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孙爱军主持会议。市领导解维俊、孙丰华、付伟、张晓海、刘传谨,市法院院长王玮出席会议。各县区县区委书记、县区长、组织部部长、考核办主任,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1-4日,省政府组织部分市赴桂黔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带队,市发改委牵头组织,各县区分管副县长及相关企业参加了推介活动。
    2日,市长孙爱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沟通交流思想,对照检查“四风”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活动。
    2日,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一行来菏泽,专题调研曹县“科技与文化融合促进富民强县建设”。市长孙爱军,副市长王桂松陪同调研。
    2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48次主任会议召开,听取各委室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9月份工作安排汇报。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丁志刚、孙忠生参加会议。
    2日,市政协主席会议召开,传达省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市政协领导刘勇、付守明、何茂远、孙凤云、朱斌、杨晓玲、陶体华,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
    2日,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领导解维俊、王桂松出席会议。
    2日,全市煤炭清洁利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日,全市集中开展“七打七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参加会议。
    2日,市区实施“四百健身工程三年计划”启动会议召开。副市长黄秀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3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到牡丹区专题调研牡丹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王桂松、刘传谨陪同调研。
    4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到东明县、鄄城县,对农村学校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副市长黄秀玲参加调研。
    4日,市长孙爱军到市实验小学、菏泽一中实验中学看望慰问教师,向全市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市领导刘勇、王永江,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慰问活动。
    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副主任委员贾学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兴军率调研组来菏泽市,调研《山东省民用建筑节能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征求对《山东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市领导杨永昌、丁志刚、任仲义、刘传谨陪同调研。
    4日,省水利厅副厅长尚梦平一行来菏泽市现场调度洙赵新河治理工程。市委副书记解维俊陪同活动。
    4日,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第十二次工作组组长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4日,菏泽市美术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5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到牡丹区实验小学、菏泽市技师学院、菏泽学院,慰问教育战线的教职员工,并送去节日祝福。市领导杨永昌、尹玉明、黄秀玲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5日,市长孙爱军到建设一线,调度城区道路及桥梁工程进展情况。市领导任仲义、刘传谨,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活动。
    5日,全省企业“厚道鲁商”倡树行动启动暨《“褒扬诚信、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并讲话。
    5日,市委宣传部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第三次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会议。
    5日,副市长黄秀玲带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工商局等单位负责人,视察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6日,菏泽学院庆祝2014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召开,菏泽学院党委书记张存金出席会议并讲话,菏泽学院院长王焕良主持会议。
    9日,全市第三十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菏泽召开,表彰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荣誉的优秀教师、模范教师和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杨永昌、刘勇、王永江、黄秀玲出席会议。
    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火车站广场现场调度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项目建设,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9日,牡丹区举办庆祝教师节大会。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参加表彰会并为优秀教师颁奖,同师生一起观看文艺演出。
    10日,市长孙爱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关于大力推进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座谈会。
    10日,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正式开业揭牌,副市长张忠宁出席揭牌仪式。
    11日,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于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11日,省政府举办领导干部集体学法讲座,邀请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副主任袁曙宏,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为题作辅导讲座。市长孙爱军,副市长黄秀玲、王桂松、刘传谨、张忠宁,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讲座。
    11日,市长孙爱军会见英国银朱有限公司董事长贝彼德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并开拓国际市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副市长黄秀玲会见时在座。
    11日,菏泽市县区党政客户端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新华社山东分社副社长丁锡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会议。
    11日,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高强生带领省政府农产品质量安全第一督查组,来菏泽市检查指导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副市长王桂松陪同活动。
    12日,全市民营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张毓华出席会议。会上,郓城县,曹县大集乡,菏泽中厦电子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各县区县区长、分管副县区长、工商局局长、中小企业局局长,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菏泽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在分会场收看会议。
    12-13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市长孙爱军在市武警支队会见来菏泽视察调研的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上将一行。省武警总队司令员李苏鸣少将、政治委员王爱国少将及市公安局局长、市武警支队第一政委单立新等参加会见。
    13日,于晓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牡丹区调研,查看老城区改造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
    13日,“喜迎艺术节·庆祝建国65周年”书画大奖赛在曹州书画院举行,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新出席活动。
    13-14日,市长孙爱军到单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调研活动。
    15日,由市政协和郓城县政协联合举办的“永远的冀鲁豫·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书法作品展在曹州书画院举行。市政协主席刘勇出席开幕式。
    15日,在省发改委副巡视员王广利的带领下,省督查组一行来菏泽市督查全省民营经济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座谈会并陪同相关活动。
    16日,菏泽市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座谈会召开。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杨永昌、刘勇、孙凤云、朱斌、杨晓玲、樊庆斌,市政协秘书长卞维平出席座谈会。
    16日,中共菏泽市委党校2014年秋季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伟围绕如何践行群众路线、提高领导干部能力和素质发表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出席会议。
    16日,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组委会成员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16日,第十一届中国林交会接待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桂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16日,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现场会在单县召开。副市长王桂松出席会议。各县区分管县区长、科技局局长,市科技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7日,全市县级公立医院改革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副市长黄秀玲出席会议。
    17日,山东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唐光江一行到菏泽市调研农产品出口示范区建设等工作。副市长张忠宁陪同调研。
    18日,市委书记于晓明会见了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领事成雄庆一行。副市长黄秀玲参加会见。 
    18日,市委书记于晓明会见了荷兰贸促会驻青岛代表处首席代表钟凯任一行。副市长黄秀玲参加会见。
    18日,全市能源化工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领导杨永昌、张毓华、孙丰华、杨东明、赵传山、孙忠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庆安出席会议。
    18日,全市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出席会议。
    18日,副市长黄秀玲会见了台湾聚和国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郭美璘、郭美珊一行。
    18日,副市长王桂松到中国林展馆现场调度第十一届中国林交会布展情况。
    18-19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程辉、省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孟富强等执法检查组一行莅临菏泽,就《山东省行政复议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领导段伯汉、丁志刚、孙忠生、张忠宁等陪同检查。
    19日,第十一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在中国林展馆开幕。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封加平,山东省副省长赵润田出席开幕式,山东省林业厅厅长刘均刚主持开幕式。市领导于晓明、杨永昌、刘勇、解维俊、段伯汉、尹玉明、王永江、王桂松,各县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19日,国家林业局“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揭牌仪式在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公司举行。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封加平,市委书记于晓明出席揭牌仪式,并为企业揭牌。省林业厅厅长刘均刚主持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出席仪式。
    19日,2014(秋季)中国菏泽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领导段伯汉、汤建梅、朱斌出席会议,副市长黄秀玲主持会议。
    19日,全市煤炭污染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9日,浦发银行菏泽分行与市工商联战略协议签署仪式在郓城县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樊庆斌参加了仪式。
    19日,市工商联十届四次常委会在郓城宋江武校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樊庆斌出席会议。
    19日,第十一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组委会座谈会召开,国家林业局发展规划与资金管理司副司长、全国木材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建,副市长王桂松出席座谈会。
    19日,2014(秋季)牡丹区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出席会议。
    19-20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刘日知一行到菏泽市考察政协提案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朱斌、樊庆斌陪同考察。
    20日,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开幕。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红勇,省文联党组书记于钦彦,市领导刘勇、王永江、杨东明、丁志刚、黄秀玲出席开幕式。
    20日,“黄河情”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曹州书画院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红勇,省文联党组书记于钦彦,市领导刘勇、王永江、杨东明、丁志刚、黄秀玲参观作品展。
    20日,菏泽市暨单县“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单县举行。副市长王桂松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20日,菏泽通古文庙大成殿落成庆典暨2014秋季祭孔仪式在菏泽通古文庙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2012感动中国人物——高秉涵,以及各界代表参加了活动。
    20日,郓城水浒好汉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揭牌,并向旅游部门及游客举行了景区推介会。
    21日,第三届中国菏泽工艺美术精品展暨工艺美术精品奖评选活动举行。市领导刘勇、王永江、杨东明、丁志刚、黄秀玲参观了展览。
    22日,庆祝建国65周年菏泽市老年书画大赛作品展举行。市政协主席刘勇出席作品展开幕式并参观作品展。
    23日,省司法厅巡视员程滨率调研组来菏泽,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副市长刘传谨陪同调研。
    24日,全市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孙爱军、解维俊、段伯汉、尹玉明、付伟出席会议。
    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到新巨龙能源有限公司龙固煤矿井下作业现场进行调研,并对下一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24日,《王厚今诗词选》研讨会暨首发式举行。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出席研讨会。
    25日,市长孙爱军到正在建设中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调研。孙爱军要求,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操作,进一步完善运作模式,大力精简环节、优化流程、提速增效,真正把好事办好,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25日,市十八届人大第十九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以无记名电子表决器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这项报告,依法终止了11名市十八届人大代表的资格。市人大领导杨永昌、丁志刚、孙忠生出席会议。
    25日,全市秋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解维俊、张毓华、王桂松出席会议。
    25日,省卫计委主任刘奇一行来菏泽,调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并到成武县南鲁集镇看望慰问省卫计委派驻包村“第一书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伟,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分别陪同活动。
    25日,全省土地利用和管理形势视频宣讲会召开。副市长任仲义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
    25日,市第十届“菏泽市十大孝星”评选结果揭晓,牡丹区国家税务局的王娜等荣获第十届“菏泽市十大孝星”荣誉称号。
    25日,由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全省常见中药材(饮片)鉴别常识培训班在菏泽市开班。
    25-26日,济南军区空军副参谋长夏光伟少将率专家组来菏泽,对菏泽机场预选场址情况进行现场踏勘。市领导孙爱军、段伯汉,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有关活动。
    25-26日,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五大主导产业”项目和城镇化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丁志刚、孙忠生,部分常委会驻会委员和驻菏省、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市领导段伯汉、张毓华、张晓海、任仲义、刘传谨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25-26日,第八次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互检组来菏泽检查指导工作,菏泽市作为全省代表接受检查。省总工会副主席王兴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陪同活动。
    26日,全市县区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财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财税和招商引资工作。市长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主持会议。
    26日,全市农村土地流转座谈会召开。市领导解维俊、王桂松、刘传谨出席座谈会。
    26日,全市“三秋”生产暨机械化收获播种现场会在定陶县召开。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副市长王桂松出席会议。
    27日,市委书记于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学习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中国纪检监察报》“学思践悟”专栏发表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系列文章,结合菏泽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27日,市委书记于晓明主持召开全市五大主导产业发展情况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各领导小组关于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领导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和市五大主导产业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27日-10月2日,由菏泽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的首届菏泽民间手工艺传承展在曹州书画院举行。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到场参观指导。
    28日,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解维俊、段伯汉等分别看望建国前老党员和烈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慰问,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带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28日,市长孙爱军在柏青水邑大酒店会见了来菏泽考察、调研的国家文物局副局长顾玉才一行。省文物局副局长孙世勤,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会见时在座。
    28日,省、市相继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电视电话会议。
    28日,菏泽城区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监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精心组织、市地方戏曲传承研究院重点打造的山东梆子大型现代戏《古城女人》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演出,并取得圆满成功。山东省文化厅副厅长陈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江,副市长黄秀玲观看了演出。
    28日,由牡丹区文化馆举办的“庆祝建国65周年暨区文化馆建馆65周年”书画精品展在牡丹区文化馆开幕。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出席开幕式。
    28日,省总工会副巡视员侯国华来菏泽市看望慰问李新环、陈学林、王霞、成爱忠、洪丽等省级劳动模范,分别为他们送去2000元慰问金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陪同慰问。
    28日,菏泽市第五届多彩空间·油画精品展在曹州书画院开幕。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出席开幕式。
    28日,副市长任仲义实地调研市区建设工程进展情况,了解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28日,市政协副主席樊庆斌带领市县政协的部分政协委员、医疗卫生界专家、艺术家,到鄄城县凤凰镇中心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并进行义诊,给大家送上文艺节目。
    28日-10月2日,由菏泽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多彩空间·菏泽市第五届油画精品展”在曹州书画院举行。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到现场参观油画展区。
    29日,全省村、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暨骨干培训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于晓明、付伟、张晓海、刘传谨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9日,市长孙爱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争取列入国家和省“十三五”规划重大事项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大力推进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菏泽市市级城市公共资产经营管理暂行办法》等。
    29日,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首次举行新生开学典礼。市长孙爱军在典礼之前查看了新校区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典礼并致辞。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士昌,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嘉川专程来菏泽参加仪式;菏泽学院党委书记张存金,菏泽职业学院院长刘建威出席活动。
    29日,市实验中学的15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同学得到人大代表的资助。市人大副主任孙忠生出席资助金发放仪式。
    29日,由市美术家协会、李荣海艺术基金会承办的中国画牡丹作品展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新到场参观展览。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