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4年八月(第201期)
2014-12-30 09:10:53 来源:本站 浏览:19537
   1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46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各委室7月工作完成情况和8月工作安排汇报。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出席会议。
   1日,全省推行行政权力清单制度工作电视会议在济南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市长孙爱军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到市开区玉皇化工、中科能地源热泵、华昌机械等企业现场检查指导。市领导段伯汉、尹玉明参加检查。
   3日,全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会议召开。会议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会议,对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市领导孙爱军、段伯汉、张毓华、黄秀玲、刘国生、刘传谨出席会议。
   3日,副市长黄秀玲在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到市开发区调度学校建设。
   4日,市政府召开中小企业融资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中小企业融资情况汇报,就如何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防范金融风险进行了座谈交流。市长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主持座谈会。
   4日,副市长任仲义现场调度城区道路工程建设,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5日,城区煤改气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府召开,会议围绕解决煤改气工作的具体问题展开探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5-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驻菏全国、省人大代表,对市政府贯彻实施《土地管理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专题询问。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参加执法检查。市领导张晓海、王桂松、任仲义、刘传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活动。
   6日,市委书记于晓明会见了人民日报社山东分社社长徐锦庚一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参加会见。
   6日,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精细化管理现场会在东明县召开。市领导解维俊、黄秀玲、何茂远出席会议。
   6日,全市县区纪委书记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6-7日,省商务厅副厅长陈泽浦来菏泽市调研商贸流通工作。副市长刘国生陪同活动。
   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刘爱菊到会指导并作了点评,市人大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赵传山主持会议。
   7日,市农副产品加工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领导解维俊、王桂松、汤建梅、陶体华出席会议。
   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调研菏泽市粉尘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到市开发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文明行动进展情况。
   7日,中科院化学所院士韩布兴率领专家组组成专家鉴定委员会来菏泽市,对山东易达利化工公司“甲基丙烯醛、酯及醇清洁工艺技术”科技成果进行鉴定。市委书记于晓明会见了专家组一行,市领导尹玉明、黄秀玲参加会见。
   7日,全市牡丹产业化工作会议召开,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牡丹产业发展进行全面部署。市领导解维俊、王桂松、陶体华参加会议。
   7-8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郑金兰一行14人到菏泽,调研农业现代化发展现状、经验做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推动农业现代化进程提出对策建议。市领导张忠宁、付守明、陶体华陪同相关活动。
   8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进行专题调研,并出席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第十一次工作组组长调度会。市领导张毓华、尹玉明参加调研活动。
   8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47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参加会议。
   8日,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召开市区建筑渣土管理和油烟烧烤治理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8日,菏泽高新区与青岛科技大学举行签约、揭牌仪式。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晓海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8日,全市上半年商务形势分析会暨2014(秋季)中国菏泽投资贸易洽谈会动员会召开。副市长刘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8日,菏泽市传统文化促进会成立。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出席会议。
   9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到牡丹区部分乡镇民营企业进行调研。市领导尹玉明、刘传谨参加调研。
   9日,“菏泽市全民健身日公益活动暨2014纽崔莱健康跑”在菏泽大剧院牡丹广场开跑。市政协副主席杨晓玲出席活动。
   1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伟主持通报会,市领导汤建梅、黄秀玲、孙凤云出席会议。
   12日,全市城市燃气管网、油气长输管线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
   12日,国务院研究室社会发展司巡视员、副司长乔尚奎率国务院调研组来菏泽,就菏泽市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陪同调研。
   12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菏泽电视台联合摄制的菏泽首部青春励志微电影《舞台》开机仪式,在菏泽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为开机仪式剪彩。
   12日,山东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省水利厅副厅长刘建良带领省防总检查组,对东明县黄河滩区迁安救护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副市长张忠宁陪同检查。
   13日,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的有关会议和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省教育实践活动下步工作。市委书记于晓明在菏泽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后强调,要始终绷紧思想认识这根弦,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第三环节工作。市领导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出席会议。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省委赴菏泽市督导组成员;市委、市政府所属部门、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副组长;市直各督导组组长、副组长;省直驻菏部门(单位)、省属高校、省管企业党组(党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13日,市委书记于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刘贞坚、朱效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政协主席刘勇列席会议。
   14日,全市乡村文明行动第三次现场推进会召开。市领导于晓明、王永江、张晓海、任仲义出席会议。 
   14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对照检查“四风”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整改措施。
   14日,市长孙爱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全市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调度市政府领导成员7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8月份工作安排。
   14日,菏泽环保世纪行2014年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14日,市政协“双建双促”活动调度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杨晓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15日,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菏泽举行。全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新部署新要求,对深入推进菏泽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作了专题研究部署。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于晓明讲话,市长孙爱军作总结讲话。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委员40人,市委候补委员7人。市纪委常委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5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人大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菏泽军分区司令员,市纪委常委,县区长,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各县区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16-17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菏泽市农副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到曹县巨鑫源集团、银香伟业集团、巨野海东渔业养殖合作社、恒业惠生农牧发展公司、晨农健康产业集团、鲁润阿胶药业公司等进行实地调研。
   18日,菏泽市举行计划生育家庭大学新生助学活动,现场为117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提供资助,每人发5000元助学金。市领导解维俊、丁志刚、黄秀玲、何茂远出席活动。
   18日,副市长黄秀玲到市妇幼保健院调研新生儿遗传代谢病(四病)免费筛查项目、重大公共卫生妇幼项目及该院新院区建设筹备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18-19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到联系点曹县青菏办事处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驻曹县省市督导组组长、团省委副书记陈必昌参加会议。
   19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到曹县调研教育工程建设和淘宝产业发展情况。省委派驻曹县督导组组长、团省委副书记陈必昌,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一同参加调研。
   19日,菏泽市举行2014年度特困大学新生救助金发放仪式,100名特困大学新生获得每人5000元助学金。市领导孙爱军、汤建梅、刘传谨、何茂远,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市慈善总会会长童彩云出席仪式。
   19日,市长孙爱军到郓城县张鲁集乡调研企业运行情况。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活动。
   19日,市长孙爱军到联系点郓城县李集乡参加了乡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活动。
   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万户群众脱贫致富帮扶”活动年度总结暨“百个新型农村社区领建”活动启动工作会议在定陶召开,对帮扶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市领导杨永昌、解维俊、丁志刚、孙忠生、王桂松出席会议。
   19日,李荣海艺术基金会揭牌暨作品捐赠仪式举行。政协主席刘勇、副市长刘国生出席捐赠仪式并为基金会成立揭牌。
   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山东成武汇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武大地玉米开发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市区主要道路和重点区域,就烧烤及三轮车非法营运治理工作进行现场调度,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
   19日,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督导组组长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9日,菏泽福建商会多位爱心企业家分别为全市53名寒门学子及优秀大学新生捐助5000元助学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樊庆斌参加活动。
   19-20日,省编办副主任王振乾到菏泽市,对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陪同活动。
   20日,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现场调度会在鄄城县召开。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副市长王桂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20日,全省实施农民工三项行动计划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 
   20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20日,“因寄所托——蔡显良、胡翔龙书法作品展”在曹州书画院拉开帷幕,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书法展。
   20日,副市长刘国生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牡丹区皇镇集贸市场、胡集镇集贸市场和鄄城县军集集贸市场等地,实地察看已成功搬迁的集贸市场。
   20日,山东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学锋一行三人到菏泽市调研市作协人才队伍建设及发展状况。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陪同活动。
   21日,富士康科技集团总经理游象富一行到菏泽,就在菏泽市投资具体事宜进行洽谈。市长孙爱军,副市长刘国生,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出席洽谈会。
   21日,全市人大代表建议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杨永昌、段伯汉、赵传山出席会议。
   21日,菏泽市诗词学会向市方志馆捐书仪式在方志馆阅览室举行。菏泽市诗词学会孙传仁、尹正仁、赵统斌、王运思、朱献瑞等30名会员及诗词爱好者共向该馆无偿捐赠了《曹州诗词选》《曹州图咏》《桐柳园吟草》《芳草心词》《秋思》等图书374册。
   21-23日,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来菏泽市调研黄河滩区扶贫开发工作。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副市长王桂松陪同活动。
   22日,市人大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副主任丁志刚、孙忠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3日,副市长任仲义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八一路道路工程、曹州路道路工程、青年路道路工程、中山路道路工程、育才路道路工程等市区主要“断头路”,现场调度城建工程建设。
   24日,副市长黄秀玲一行到市开发区调研新建高中项目施工进度,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实际存在的困难问题。
   24日,菏泽东南湖区被省住建厅、省财政厅批准为2014年省级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将获得省级奖励资金2000万元。
   24-26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区、市开发区、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赴福建省厦门、漳州开展集中招商活动,并在厦门成功举行“菏泽市主导产业和重点项目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高科技和农业产业化项目20个,总投资47.6亿元。市领导张晓海、孙忠生、王桂松参加招商活动。
   25日,全市治安保险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领导李法洪、赵传山、刘传谨、朱斌出席会议。
   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到郓城县调研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25日,省环保厅巡视员王光和带领省政府“百镇建设示范行动”考核组到菏泽进行实地考核。副市长任仲义陪同考核。
   26日,市政府和浦发银行济南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菏泽分行开业仪式举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副董事长陈辛,浦发银行村镇银行管理中心总经理耿光新,浦发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孔建,市委书记于晓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仪式。
   26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等。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出席会议。副市长任仲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庆安列席会议。 
   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火车站广场,现场调度火车站广场改造工程建设,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26日,菏泽市图书馆及市方志馆正式开馆。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藏书量150万册,并被文化部命名为国家一级图书馆。山东省著名文化学者、书法家张守富,市领导王永江、丁志刚、黄秀玲、杨晓玲出席了开馆仪式。
   26-27日,省人社厅副巡视员魏兴隆率省厅督查组到菏泽市督导检查窗口单位改进作风专项行动和“三项活动”开展情况。市委常 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有关活动。
   27日,市长孙爱军一行到定陶县调研有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陪同活动。
   27日,山东济铁菏泽物流园筹备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领导段伯汉、刘国生、刘传谨出席会议。
   27日,全市宗教工作“三支队伍”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伟,副市长黄秀玲出席仪式并讲话。
   27日,由济南、枣庄、菏泽等六个市的地震局组织发起的鲁西地震应急区域协作联动会议在菏泽市召开。副市长任仲义致欢迎辞,省地震局副局长林金狮参加会议。
   27日, 菏泽市人民检察院首届特约检察员聘任大会召开。省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办公室主任姜浩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庆安出席会议。
   28日,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28日,副市长黄秀玲一行到市实验小学北校区、市开发区新建高中项目现场、菏泽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在建校园工程进度。
   28日,全市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刘传谨出席会议并讲话。
   28日,副市长黄秀玲和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到济宁市梁山县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武术散打项目比赛驻地,看望正在比赛的散打运动员,带去市委、市政府的问候。
   29日,全国省级煤矿安监纪检组长座谈会在菏泽举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惠令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会议并致辞。
   29日,国色天香杯2014中国(菏泽)体育舞蹈公开赛暨全国青少年国际标准舞精英赛在菏泽演武楼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支代表队1500余人参加了比赛。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出席开幕式。
   30日,菏泽市传统文化促进会义工团成立。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出席成立仪式。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