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4年一月(第194期)
2014-12-29 15:09:47 来源:本站 浏览:21605
    2日,菏泽市政府召开生态菏泽建设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下步防治工作措施和任务。市领导孙爱军、段伯汉、张毓华、王桂松、刘传谨,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单立新出席会议。
    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视察菏泽汽车西站周边环境整治成果,并对下一步治理作出安排。
    2日,出席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表彰大会的杨杰载誉归来,菏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市政协原主席、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孔令昌,原副市长、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童彩云接见了杨杰。
    2日,全市工会2014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出席仪式。
    2日,副市长刘国生会见了来菏泽市考察的山东天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殿文一行。
    3日,省、市相继召开信访稳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在菏泽分会场作发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单立新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3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现场会在鄄城县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
    3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冯庆禄一行来菏泽市督导“查隐患、保安全、促发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开展情况,并慰问省劳模、特困家庭和困难企业。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陪同活动。
    3日,菏泽联通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暨2014年工作会议在联通公司召开。副市长刘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3~5日,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王凯率领省新型城镇化规划编制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副市长任仲义及市建设局、规划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6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市领导于晓明、王永江、张晓海、刘国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玮出席会议。
    6日,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尹玉明、付伟到水邑柏青大酒店,看望出席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市领导付守明、张建新、何茂远、孙凤云、朱斌、杨晓玲、陶体华、樊庆斌参加活动。
    6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出席会议。
    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到市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执法点,督导检查执法人员打击电动三(四)轮车非法营运的执法情况。
    6日,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工作人员会议召开。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出席会议。
    6日,菏泽市立医院、泰山医学院联合举行的泰山医学院临床学院揭牌仪式在菏泽市立医院举行。副市长黄秀玲以及市立医 院、泰山医学院双方负责人出席揭牌和签字仪式。
    6日,市图书馆开馆筹备工作现场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黄秀玲现场调度并召开座谈会。
    6日,省工作组来菏泽督导检查惠农资金专项清理整顿工作。副市长王桂松出席座谈会。
    6~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菏泽大剧院召开。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中共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的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十四届市政协主席刘勇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副主席朱斌同志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与会委员列席了菏泽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孙爱军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了菏泽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菏泽市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付守明、张建新、何茂远、孙凤云、朱斌、杨晓玲、陶体华、樊庆斌,市政协秘书长卞维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纪委、菏泽军分区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同志和其他市级领导同志,市委党校以及高等院校的主要领导同志,驻菏省政协常委和从市级领导岗位上离退休的部分老同志。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490名,实到委员466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7日,菏泽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推选于晓明、杨永昌、解维俊、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于晓明主持会议。会议推选了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执行主席;决定了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副秘书长;通过了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决定了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日期;确定提交代表审议的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7日,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小组召集人会议在菏泽大剧院召开。会议由大会秘书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付守明主持并讲话。
    8~11日,菏泽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菏泽大剧院召开。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共商菏泽市发展大计。大会执行主席于晓明、杨永昌、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刘传谨、曹升灵、王忠想、张红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孙爱军、刘勇和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市政协各位副主席,不是市人大代表的2008年以来从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市级领导岗位退下来的老同志,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纪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各一名副职,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市直正县级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市属国有大型企业、工商联和人民团体、中央和省驻菏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驻菏全国人大代表、部分市直省人大代表、各县区1名省人大代表,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列席会议。大会应到代表617名,实到代表585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执行主席于晓明宣布大会开幕,市长孙爱军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与会代表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填写选票,经过计票,补选于晓明为菏泽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廷善为菏泽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大会依次表决通过了关于菏泽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菏泽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计划的决议、关于菏泽市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预算的决议、关于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菏泽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9日,全市2013年度县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委书记和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关于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述职报告,并对各县区履职情况进行投票评议。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解维俊、孙丰华、尹玉明、付伟、王永江、张晓海、王桂松、刘传谨出席会议。各县区委书记、常委组织部长,市开发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党群工作部主任,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基层一线党代表参加会议。
    9日,市政协主席刘勇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十九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组召集人关于各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决议(草案)和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张建新、何茂远、孙凤云、朱斌、杨晓玲、陶体华、樊庆斌,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
    9日,市政协主席刘勇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了提交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表决的报告和各项决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张建新、何茂远、孙凤云、朱斌、杨晓玲、陶体华、樊庆斌,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
    10日,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菏泽大剧院举行。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应到代表617名,因事请假37名,实到代表580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执行主席于晓明、杨永昌、解维俊、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鲁志成、王卫东、成伟、王永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孙爱军、刘勇和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大会执行主席于晓明主持会议。受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托,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杨永昌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10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于晓明、杨永昌、解维俊、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出席会议。
    11日,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围绕深入贯彻市人代会、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解任务,安排部署政府廉政建设工作,动员各级各部门集中精力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市领导孙爱军、段伯汉、张毓华、黄秀玲、王桂松、刘国生、任仲义、刘传谨、张忠宁,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丰华应邀参加会议,并就加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作了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县区长、办公室主任,有关企业法人代表。
    11~12日,上海久有股权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刘小龙在上海齐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峰磊的陪同下,来菏泽市考察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并就加强高科技产业投资管理和专业服务进行洽谈、对接。市长孙爱军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晓海陪同活动。
    12日,菏泽市陶瓷文化研究会成立。市政协主席刘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副市长黄秀玲担任该研究会名誉会长。中国书协会员、著名书画家王占寅,世界陶瓷大师汪海清等出任该研究会顾问。
    13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到鄄城县部分乡镇,调研“乡村文明行动”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参加调研。
    13日,全市非法加油站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单立新出席会议。
    13日,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13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召开,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会议。
    13日,市红十字会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副市长黄秀玲出席启动仪式。
    13~15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夏鲁青带领省扶贫开发项目检查督导组,来菏泽市就2012年度省重点扶持贫困村扶贫开发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对2013年度省重点扶持贫困村扶贫开发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督导。副市长王桂松陪同活动。
    14日,市政协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主要听取老领导对政协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付守明、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
    14日,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朱斌出席会议,秘书长卞维平主持会议。
    14日,市政协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付守明、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
    14日,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到菏泽金盾花园、交通集团看望慰问全市省级劳动模范刘殿才、史崇亮,并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14~15日,省水利厅副厅长曹金萍到菏泽市调研水利移民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王桂松及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14~22日,省质监局副局长刘德亮带领省政府督导组到菏泽市,对机动车“四非”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参加座谈会并汇报情况。
    15日,71名驻菏省人大代表赴济南出席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会议,市举行欢送会为代表送行。市领导杨永昌、刘勇、解维俊、赵传山、汤建梅、孙忠生、张忠宁出席欢送会。
    15日,驻菏省政协委员赴济南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市举行欢送会为委员送行。市领导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尹玉明、张忠宁、付守明、张建新、何茂远、孙凤云、朱斌、杨晓玲、陶体华出席欢送会。
    15日,由市书法家协会主办,市书法艺术研究会、曹州书画院协办的菏泽市首届行草书展在曹州书画院开幕。市政协主席刘勇、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出席开幕式并为五位获奖者颁奖。
    15日,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5日,菏泽军分区党委第五届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菏泽军分区政委杨东明,菏泽军分区司令员张廷善出席会议。
    15日,菏泽移动公司召开2014年年会。副市长刘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15日,全市召开机动车“四非”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副市长、菏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单立新出席会议。
    15日,全市消防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菏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单立新出席会议。
    16日,全市煤炭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到菏泽银河纺织有限公司和疗养院看望慰问省劳动模范。
    16~17日,省司法厅厅长王本群带领省综治暨平安山东建设工作综合检查组到菏泽检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陪同检查。
    17日,菏泽代表团在驻地审议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副省长赵润田,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国家森先后发言。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杨永昌、解维俊、尹玉明、赵传山一同参加审议。
    17日,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第五次工作组组长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7日,菏泽军分区召开新闻报道工作会议。市委常委、菏泽军分区政委杨东明,菏泽军分区司令员张廷善等出席会议。
    17日,市总工会召开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出席会议。
    17日,农工党菏泽市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17日,副市长刘国生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督导检查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17~18日,菏泽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市委书记于晓明指出,报告对加快欠发达地区发展做出了明确部署。省经信委主任郭述禹列席会议,并就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长孙爱军指出,报告强调着力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建设西部经济隆起带,为菏泽发展再添新活力、新动力。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列席会议。
    18日,致公党菏泽市委会三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孙凤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20日,全市组织收听收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孙丰华、李法洪、王永江、张晓海、汤建梅、丁志刚、黄秀玲、王桂松、刘国生、任仲义、张忠宁、付守明、何茂远、孙凤云、朱斌、杨晓玲、陶体华等在菏泽市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20日,菏泽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鲍志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国家森出席会议并讲话。菏泽代表团赵传山、王凤娟、朱艳霞、王凤芹作了发言。省人大常委会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20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召开,全面启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副市长黄秀玲出席会议。
    20~21日,菏泽代表团审议了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工作建议。市领导孙爱军、杨永昌、解维俊等参加审议。
    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副市长任仲义分别带领督导组对全市八县两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21日,全市2014年春节“送欢乐下基层”活动在岳程办事处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启动仪式。
    21日,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副市长黄秀玲到牡丹区马岭岗镇穆李村就乡村旅游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21日,副市长黄秀玲组织召开市图书馆开馆筹备工作调度会议。
    21日,省侨办副主任孙西忠一行到菏泽,走访慰问菏泽市贫困归侨侨眷及侨资企业代表。副市长刘国生陪同活动。
    21日,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的《关于命名2013年国家园林城市、县城和城镇的通报》中,菏泽市荣膺“国家园林城市”称号。
    21~22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人大书画院院长董凤基一行到菏泽开展送温暖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陪同活动。
    23日,副省长王随莲来菏泽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考察节前饮食安全和食品供应情况。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卢杰,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王志玉等参加慰问活动。市领导于晓明、尹玉明、黄秀玲陪同。市领导张晓海、刘传谨分别参加了在菏泽高新区和牡丹区的活动。
    23日,菏泽市组织收听收看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市领导于晓明、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3日,全市发改、物价、粮食、统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带队走访慰问了市道德模范。
    23~2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到菏泽走访慰问道德模范、下岗职工、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省委组织部远程教育中心副主任陈承聚,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贺余德,省民政厅副厅长刘同林随同活动。市领导于晓明、尹玉明、王永江陪同活动。
    24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到巨野县企业、村居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残疾人,并到县公安局慰问一线公安民警。省总工会副主席冯庆禄,省民政厅副厅长王建东,省残联纪检组长王学曦随同慰问。市领导于晓明、李法洪、尹玉明陪同活动。
    24日,全市人社编制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24日,全市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表彰了2013年度全市环保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市环保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环境保护开展情况。市领导张毓华、丁志刚、何茂远出席会议。
    24日,市政协主席刘勇会见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卜昌森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晓海参加会见。
    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伟到全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走访慰问。
    24日,全市科技暨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桂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24日,副市长刘国生到牡丹区沙土镇走访慰问了在菏泽重点台资企业山东佳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给企业带去新春的祝福。
    24日,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何茂远、朱斌、杨晓玲、陶体华,市政协秘书长卞维平一行,到市政协“第一书记”帮包村郓城县唐庙乡张庄村走访慰问。
    24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在有关部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归侨侨眷。
    24~26日 ,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等分别走访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25日,由菏泽市健康协会主办的《菏泽健康生活》报纸正式创刊,市委书记于晓明致创刊词。
    25日,菏泽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26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市军休所和市公安消防支队走访慰问,向大家拜年,祝大家节日快乐。
    26日,全市政府办公室法制监察纠风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26日,全市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6日,《菏泽穆斯林》召开创刊发行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伊协名誉会长李法洪,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新闻发布会。
    26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到曹县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企业困难职工、困难群众、老党员和计生户。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参加慰问活动。
    27日,市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书记于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孙爱军通报了2013年全市的工作情况和2014年的工作打算,向老干部、老同志以及全市的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市领导杨永昌、刘勇、解维俊、付伟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直副厅级以上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干部联络员、部分老干部代表,共计200余人。
    27日,市政务服务中心举办2014年迎新春联欢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观看演出。
    2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到菏泽汽车总站、菏泽火车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27日,省纪检监察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召开。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丰华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到市图书馆现场调度,要求市图书馆要在服务公众上下功夫,把图书馆建设成为真正的惠民工程。
    27日,菏泽报业集团新闻书画院艺术馆在新天地公园开馆,同时,五位著名的山水画家作品展开幕。市领导王永江、丁志刚出席开馆仪式。
    27日,全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特殊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黄秀玲出席菏泽分会场,并就菏泽市特殊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7日,副市长刘国生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银座、三信等超市,实地检查春节市场。
    28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到市信访局,看望慰问信访干部,就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市委政研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29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到牡丹区西城办事处南华社区,慰问在基层工作的社区干部。
    29日,市长孙爱军主持召开菏泽机场建设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菏泽机场前期工作、存在问题、相关建议及下步打算等有关情况汇报,对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段伯汉、张毓华,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会议。
    29日,副市长刘传谨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到市区的宾馆、酒店、大型商场超市等夜间营业的人员密集场所,检查督导消防安全。
    30日,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传谨在市民政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生活在那里的孤残儿童,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