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地方史志编委会印发《〈菏泽年鉴〉2016卷组稿方案》
2016-02-19 10:43:34 来源:本站 浏览:547
     2月19日,菏泽市地方史志编委会以菏志编发[2016]3号,印发《〈菏泽年鉴〉2016卷组稿方案》。
    《组稿方案》按照“精练文字,压缩篇幅,确保质量,加快出版”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对部分栏目进行了调整,增加了“全市‘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全市‘双联双创’活动”专题,压缩并调整了附录部分的内容。
    《组稿方案》要求《菏泽年鉴》各供稿单位,要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正确把握年鉴的文体文风,选用高质量的随文图片,把握好供稿方式;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选题,认真撰稿,确保质量。为增强年鉴的时效性,进一步提高年鉴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作用,《菏泽年鉴》2016卷的供稿截稿时间确定为2016年3月31日。要求各供稿单位把握好供稿时间,早组织、早准备,确保按时完成供稿任务。

关键词: 菏泽市
最新TAG
友情链接